中匈双语学校举行春节联欢活动共庆传统佳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中匈双语学校举行春节联欢活动共庆传统佳节
2009年01月28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匈双语学校举行春节联欢活动
合唱
舞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匈双语学校举行了春节联欢活动。

  2009年1月23日上午,中匈双语学校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民间最隆重、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春节。

  中匈双语学校匈方校长中方校长郭家明出席了联欢活动,前匈牙利驻中国使馆科技参赞也来到现场观看在此校就读的儿子及同学们的表演。

  匈方校长首先向来宾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说明,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传统的农历新年——牛年的到来。她表示,虽然现在全球遭遇金融危机,各行各业都遇到了很大困难。但在中匈学校里,一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我们要永远保持欢乐的气氛与和平,老师之间互相协作把教学工作做好。

  接着,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此次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以中国元素为特色,节目精彩,内容丰富。合唱、电子琴独奏、配乐诗朗诵、舞蹈、小提琴独奏、武术等,让人目不暇接。从孩子们的表演中不难看出老师在他们身上付出的心血。在年级的配乐诗朗诵中,同学们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老师的敬意。舞蹈《采蘑菇的小姑娘》是一个很有代表性的中国儿童舞,小姑娘们的表演活泼、优美,把中国儿童舞蹈的特色体现的淋漓尽致。

  1年级的武术表演,虽然看起来有些花拳秀腿,但他们表演的热情把在场来宾的情绪都带动起来。演出结束后,校长向来宾们致谢,并祝大家春节快乐!(耿净)

【编辑:张晓涛
    更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