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拍到北极熊幼仔学步画面(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摄影师拍到北极熊幼仔学步画面(组图)
2009年03月09日 15:54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加拿大北极熊妈妈带领幼崽首出洞穴
母亲则在一边对它们进行保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野生动物摄影师安迪-鲁斯拍到了北极熊幼仔在春季到来后首次离开洞穴学习走路的温馨组图,两只只有八周大的北极熊幼仔在春日的照耀下首次离开洞穴,它们在出生后首次面对寒冷的北极风和食肉动物的威胁,它们的母亲则在一边对它们进行保护。这些场面足以温暖最冷酷的心。

  对于北极熊母亲来说,它数个月来一直在考虑如何确保它孩子们的安全。它去年十月底在加拿大精心选择并开挖了一个洞穴,以确保这个洞穴的隐秘性。在从洞穴走出来后,北极熊一家走的很快。为了安全,母熊立刻离开了洞穴,但是对于北极熊幼仔来说,它们的腿还没有完全发育,行走时很不稳定,很快就会感到疲劳。母熊被迫每隔一个小时就停下来,为北极熊幼仔喂奶,让它们休息一会。

  安迪-鲁斯称:“母北极熊会躺在一些小树上,北极熊幼仔会爬在它的身上,与它玩耍。看到这一切使我感到很美好。母北极熊对它的幼仔非常温柔,总是用自己的体温来防止它们受冻,容忍幼仔咬它的耳朵。”(周翔)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