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红河》写结尾活动 章家瑞派发千元大奖(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为《红河》写结尾活动 章家瑞派发千元大奖(图)
2009年04月17日 15: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红河》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章家瑞执导,张静初、张家辉主演的电影《红河》参选大学生电影节。日前,剧组特地和新浪网、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联合开展了“我为《红河》写结尾” 的活动,导演章家瑞现场派发三项大奖给三名网友,每人一千元。鉴于《红河》的最终版本是个开放式的结局,导演也认为这样的结果有利于观众们发挥想象。

  《红河》中张静初和张家辉演绎的爱情故事曲折感人,催人泪下,现场网友、大学生灵感迸发,章家瑞表示,如果有比较好的故事,甚至可以考虑作为续集的剧本采纳。在大学生电影节上,他也向身在香港的张家辉送上祝福,希望他能够在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荣膺影帝。

【编辑:杨子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