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一刷新 网民雷达“事件报道实时看”受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五分钟一刷新 网民雷达“事件报道实时看”受宠
2009年07月27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27日电(李为安)全球首个人机思维互动网站--网民雷达( )最近演变成实时动态门户资讯网站。其首页创新推出的五分钟一刷新、“事件报道实时看”受到网民青睐。

  据了解,网民雷达利用独家的核心技术——元素思维技术,对境内500家重要新闻网站、1000多名人博客和30多个论坛,每天十多万条信息进行即时的采集和智能分析,迅速地判断出网民关注的重大或精彩资讯,立即呈现在网站的头条和显著位置,从而达到“刚刚披露,立即送达,头条五分钟一换”的实时效果。

  该网站的智能处理技术,已经涵盖了中国网民必定关注的重大事件和精彩资讯的特征,因此实时新闻资讯异彩纷呈。

  以上周为例,日全食、汶川巨石断桥、孙楠再婚、中俄军演、侯耀文遗产风波、中国导演退出墨尔本国际电影节、中外铁矿石贸易变局、“七•五”事件善后工作、韶关新疆籍员工现状、台风正面袭击广东、安徽黑砖窑、胡斌一审判决热议、章子怡婚姻传言、周杰车祸后续风波、天津球迷对国足的津骂等网民关注的事件动态,网民雷达全部囊括,而且每条最新报道,均第一时间送达头条位置。

  目前,每天上午八点开始,不少网民就已经访问网民雷达,然后五分钟一刷新,感受首页变幻的新闻冲击力,第一时间掌握中国互联网最实时的重大事件动态披露,以及精彩的资讯送达。五分钟一刷新,正成为不少网民青睐的互联网资讯阅读习惯。

  此外,由于采用了智能处理技术,网民雷达实现了“无编辑干预,无真相隐瞒,无公关撤稿”的服务原则,让网民随时可以看到中国互联网最实时最真实的资讯世界。

  网民雷达还利用人机互动技术推出了“我的首页”和“我的雷达”服务,让网民能便捷地锁定自己感兴趣的新闻资讯,空闲的时候轻松看。我想看才是好新闻,精彩资讯一网打尽,没有遗漏,没有遗憾。

  经过一段时间的尝试后,不少网民认为,网民雷达在资讯的实时性、重要性、真实性、精彩性和人性化、个性化方面,提供了一种创新而高效的阅读服务,既可满足网民动态即时阅读的需要,也可满足网民静态研判分析的需求。

【编辑:刘霏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