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开始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第四届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开始报名
2009年09月01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由【世华财讯】、财讯.COM(www.caixun.com)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于9月1日在全国范围开始接受报名。

  据悉,本次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8日。正式比赛时间为10月19日-11月28日,即6个交易周。大赛分为股票、外汇、期货、股指期货四组,全国范围内的600多所高校学生将在七大赛区参与角逐。

  本届模拟交易大赛平台由财讯.COM提供。参赛选手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student.caixun.com)进行比赛,掌握赛事进展,成绩结果,同时提供博客和论坛方便同学间相互切磋讨。为了同步加强智慧投资的趣味性,主办单位增加了益智财谜和财迷火谈的环节,提供参赛同学群策群力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实力,共同提高成绩。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