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少奶胡静生子花销昂贵 图片库炒照片至1.6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豪门少奶胡静生子花销昂贵 图片库炒照片至1.6万
2009年11月27日 09:47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预产期原本为11月28日的女星胡静,由于产期提前来临,于昨早接受了剖腹产手术,顺利产下一名男孩,重3.58公斤。据悉,胡静入住的是马来西亚一家五星级医院,产房费用每天约合5600元人民币。记者第一时间连线胡静的经纪人姜磊,他透露,孩子的名字尚未取好,但胡静常以“小王子”之称与其“对话”,生产后的胡静不会退出演艺圈,复出时间定于明年3月。

生子开销 所住病房一天5600元

  据马来西亚媒体披露,女星胡静于11月23日早8时入住吉隆坡某五星级医护公寓,同时前往的还有胡静的父母、婆婆、老公朱兆祥及部分友人,陪护阵容达十余人。

  医院的护士透露,院长早在半个月之前就嘱咐留下胡静入住的护理室,称“有重要人物使用”,曾在这间护理室生产的都是皇室和知名政要。据悉,该护理室为四室一厅的格局,厨房和家电一应俱全,房间内有专门医生24小时看护,医疗器械一应俱全,在医院的价码表上,这一档次的病房每天的入住费用为2800令吉特(约合5600元人民币)。

  预产期原本为11月28日的胡静产期提前来临,在相关手续和签字履行完成之后,昨日上午8时45分,胡静被医护人员推进产房,实行剖腹产,胡静在老公朱兆祥及其家人的陪同下被送入手术室。朱兆祥看起来有些紧张,但胡静比较放松,脸上挂着笑容,并与友人握手,安抚家人情绪,示意自己很好,请大家放心。

  经过50分钟的等待,喜讯传来,手术进行得十分顺利,胡静产下一名可爱的男婴,重达3.58公斤,母子平安。但由于身体过于虚弱,手术后的胡静面容憔悴,鼻子通红,遂被推进特护病房休息,孩子则被推进另一间看护病房进行特殊看护。家人和友人均喜上眉梢,老公与婆婆更是喜极而泣。

工作安排 计划明年3月复出

  嫁入豪门,又产下麟儿,胡静却并不打算就此退出演艺圈。“胡静的事业心比较强。 ”姜磊说,在胡静怀孕4个月时,他们就聊过这个话题,“她本来说明年2月以后就可以给她安排工作,但我们希望她的身体能恢复更好些,所以现在接下的工作都安排在明年3月以后,工作地点也没有限制。 ”至于孩子的抚育问题,胡静早就做好了准备,“在她复出之前会坚持母乳喂养,之后可能更多地由其夫家那边来照顾。 ”

延伸阅读

  出生在马来西亚首富之家,胡静之子的名字事关重大,姜磊告诉记者,胡静的老公和婆婆正在请人给孩子起名,“孩子的昵称是 ‘小王子’,胡静经常这么叫他。”另外,孩子还未降生时,东南亚某图片库就已将其第一张照片炒到了5000令吉特(约1万元人民币)。此前,该图片库曾以8000令吉特(约1.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过英国某巨星的家庭私密照。 (王文)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