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总统到访上海世博园揭幕奥地利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奥地利总统到访上海世博园揭幕奥地利馆
2010年01月23日 0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2日,正在中国访问的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菲舍尔在上海参观世博园区,并与在场的中国工人握手致意。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1月22日,正在中国访问的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菲舍尔在上海参观世博园区,并为奥地利国家展馆揭幕。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二日电 (陈婷婷)正在中国访问的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菲舍尔,二十二日到访上海世博园,为奥地利国家展馆揭幕。

  上海世博园是菲舍尔此次访问中国的最后一站,下午他和夫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世博园区。

  在位于世博园C片区的奥地利馆,菲舍尔与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中国驻奥地利大使吴恳、奥地利展馆总代表一起拉动红绳为奥地利展馆揭幕。

  菲舍尔亲手用水泥固定了奥地利馆的奠基石,这块奠基石将成为奥地利馆外墙最醒目的部分。按照中国和奥地利的风俗,菲舍尔还在展馆前按下了纪念手印。

  目前奥地利馆的外部结构已基本完工,菲舍尔与现场建设工人握手,感谢他们为奥地利展馆建设做出的努力。他并与奥地利代表团一起走进了建设中的展馆,实地了解了奥地利的布展方案。

  奥地利馆展示面积约两千平方米,将以 “畅想和谐”为展示主题,通过雪山、森林、湖泊、城市等不同场景,展示奥地利在绿化城市、城乡和谐方面的成就。

  奥地利馆组织者希望世博会期间,该馆能吸引二百万到三百万观众。(完)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