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山西省实施“以煤为基,多元发展”战略,国有企业产业结构由煤炭“一枝独秀”向“多极支撑”转型,产业新型化和支柱……

  山西太原64中学教师邢向民和同事们有一个简单却有点奢侈梦想,就是能敞开窗户通风,让外面的新鲜干净的空气流进来。……

  “彭真故居修缮竣工暨彭真生平业绩陈列展开展仪式”12日在彭真的家乡山西省侯马市垤上村举行。彭真曾是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

活动简介
  • ·2012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
  •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委、省政府加快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战略部署,宣传山西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综改试验区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山西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文化发展成果,让更多的人走进山西、了解山西、支持山西……
要闻速递 更多>>
媒体聚焦 更多>>
山西概貌
    主要活动
    采访城市
太原:西山煤电、万亩生态园、长风商务区等 晋中:介休循环经济、王家大院等 临汾:百里汾河新型经济带、吉县壶口等 运城:盐湖科技创新园区、大运重卡、关帝庙等
  • 山西省 地处华北西部的黄土高原东翼。地理坐标为北纬34°34'~40°43'……
太原市
晋中市
  • 太原(Tàiyuán),中国华北地区最重要、最大的城市之一,中国22个特大城市之一……
  • 晋中位于山西省中部,东依太行,西临汾河,北与省会太原市毗邻。晋中乃是一座历史文化……
临汾市
  • 临汾地处太原、郑州、西安三个省会城市连接中点,区位优势突出,交通通讯便捷……
运城市
  • 运城市因“盐运之城”而得名。是三国蜀汉名将关羽的故乡,位于晋、陕、豫三省交界处……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