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无限极“思利及人”:践行社会责任获认可 建立责任利益共同体 无限极推动中草药产业化种植 探访侨企无限极:以传播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己任 侨企无限极:以中华质量赢得海外信誉

  隶属于百年家族企业李锦记集团,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秉持永远创业精神,主打中草药健康产品,在经历了22年长足发展后,如今已使核心品牌无限极的品牌价值达到368.89亿元。

  近日,由中国新闻网和中国侨网主办的“回眸·侨商35周年”系列企业走访活动第三站走进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新网网对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进行了专访,探究华侨及侨资企业在祖国做出的贡献与成绩。

视频报道
最新消息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更多>>

  “未来中草药健康产业发展的瓶颈,可能会出现在行业对一些品种的需求无法满足上”日前,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企业发言人杨国晋在由中国新闻网、中国侨网主办的“回眸侨商35周年•走进无限极”的媒体座谈会上对中草药健康产品未来会出现的困局做出分析。

  • 无限极建立种植管理模式共同体 推动中草药产业化
  • 近日,由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中药协会协办的“2014无限极中草药产业化论坛”在羊城广州举行。本届论坛以 “创建模式 引领发展”为主题,吸引了超过130位来自政府和中国中药协会的代表、行业专家、无限极中药材供应商以及企业员工出席。
  • 中草药健康产业步入快车道
  •  1月5日至7日,“回眸侨商35周年”活动走进无限极。就中草药健康产业的话题,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企业发言人杨国晋和与会媒体进行了一场对话。杨国晋表示,在老龄化趋势加速背景下,加上政策支持,健康消费将迎来爆发式增长,而中草药是我国养生文化的瑰宝,中草药健康产业将步入快车道。
灵芝栽种环境
香菇基地
中草药种植管理模式及应用成果鉴定会议
  • 无限极谋划产学研一体化 打造中草药行业生态圈
  • 近日,在由中国新闻网组织的《回眸侨商35周年》走进企业采访活动中,和讯网走进侨商企业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对无限极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流程进行了一番深入的探访和了解。在中草药健康产品的研发方面,无限极经过多年的努力和探索,逐步建立起了“一个中心,五大科研平台,多方科研权威支持”的科研体系,同时每年投入数千万美元的研发经费,与高校及科研机构合作,将高新科技引入中草药健康产业,研究开发符合现代需求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产学研一体,建立起一个中草药行业的生态圈。
  • 记者实地探访百年侨企 健康产品坚持安全第一
  • 日前,记者跟随多家媒体一起来到百年侨企'李锦记'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企业座谈、员工走访的形式深入了解这一著名侨企的成长历程和发展理念。走进位于广州市的无限极中心办公楼时,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便是'思利及人'几个大字,看着记者们好奇的眼神,无限极媒体事务总监张前说,'思利及人'是李锦记集团的核心价值观。
放心品质

长期以来,无限极认为,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必须做的事情。企业只有在自身发展过程中,积极关注和承担社会责任,把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结合起来,落实有利于社会进步的实际举措,才能有持续与广阔的发展空间。

  • 无限极:内外兼修做有担当的企业公民
  • “今年我们确定把健康责任作为关键内容,将企业社会责任引入到无限极的战略层面,构建一个具有企业社会责任的生态圈和价值链。”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企业发言人杨国晋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专访时表示,多年来,无限极主要在健康、品质、员工、伙伴、环境、社区等六大方面履行社会责任,以实现大众健康人生为最大目标。
  • 无限极:做慈善“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 2012年12月10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无限极”)迎来20周年生日会。当日,由无限极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原始基金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在会上表示:“20年来,无限极始终秉承百年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成立体现无限极持之以恒的社会责任实践。”
为梦想护航—2014无限极助学圆梦之旅

   2014年12月2日, 25名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成为“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2014级雅安圆梦班”的一员,踏进高等职业教育的大门,带着梦想起航。

   截止到目前,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已开设5个助学圆梦班,累计投入近500万元人民币,180名有梦想的少年得到了关怀与资助。 [详细]

 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2012年成立

无限极的2014公益路线图:小温暖成就大信仰

  “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全国性全民健身公益示范系列活动。今年是世界行走日活动在中国举办的第五年。过往5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累计举办超过60场次,共有二十多个城市、逾76万市民现场参与。

  “无限极2014世界行走日(中国)”希望通过推广行走活动,向大众倡导行走养生的健身健康的生活方式、普及中华养生理念。这是一次提高全民健康意识、由大众参与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今年活动陆续在上海、青岛、西安等12个一线城市展开,同时还在宿迁、宁海等城市举行“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的”的小型活动,历时共6个月,参与人数超过6万人。每站活动邀请各界代表、社会团体、公众人物等群体,与行走爱好者一起体验行走健身。活动的主题口号为“每天行走一万步,健康人生无限极”。

养生行走日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活动”从2014年开始举行,在海口、大连、哈尔滨、兰州、合肥、襄阳、太原、南充等城市举办。该活动由各个城市的政府部门或当地媒体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公益合作伙伴。

  无限极2014养生行走日以“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为口号,希望通过推广行走活动,向大众倡导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普及中华养生理念,是一次提高全民健康意识,由大众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

  此外,活动还以“家庭同乐日”为主题,鼓励带着家人一起走出户外,畅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获评亚洲最佳雇主、中国最佳雇主
获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最佳企业文化奖
  • ·1992年,广东南方李锦记营养保健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 ·1994年,第一款产品“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正式上市
  • ·1997年,无限极第一家分公司湖南分公司在长沙成立
  • ·2001年,无限极发布第一个五年发展计划
  • ·2005年,无限极发布“二五发展计划” ,更名为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广东新会生产基地落成
  • ·2009年,无限极启动使命升级与品牌国际化战略,发布“三五发展计划”,并正式更名为无限极(中国) 有限公司
  • ·2010年,无限极开拓香港、台湾、马来西亚三个海外市场,无限极(中国)总部无限极中心启用
  • ·2012年,无限极成立20周年
  • ·2014年,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竣工
  • ·2015年,无限极发布“四五发展计划”。截至目前,无限极(中国)已设立36家分公司,28家服务中心,超过5000家专卖店
媒体采访团走进无限极 谢舒娜摄 无限极中心媒体座谈会  谢舒娜摄 记者提问 谢舒娜摄 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外景  谢舒娜摄 媒体参观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 谢舒娜摄 中新网专访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 谢舒娜摄 无限极大学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与媒体团互动沟通 媒体团参观无限极中心 无限极营口生产基地
媒体团一览
方洪洲
中国新闻网项目负责人
杜鹃
中华工商时报总编室主任
王猛
中国经济网总编室记者
李国强
光明网记者
胡亚男
健康时报记者
胡爱善
中国网高级编辑
薛姚
新浪健康频道编辑
赵黎
和讯网特稿部编辑
彭甜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
赵兵辉
南方日报记者
安冉
网易编辑
葛小美
中国新闻网项目经理
陶煌蟒
中国侨网侨网记者
唐文业
中国新闻网视频记者
谢舒娜
中国新闻网摄影记者
袁野
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心编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