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亿企赢领跑中国财税职业培训

2017年03月26日 10:55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三月以来,随着今年企税汇算清缴细则进一步明晰,2017年汇缴工作开展进入实施阶段,预计全国纳税人对汇算清缴相关的培训的需求将集中释放,形成2017年度财税职业培训领域,最热的一波培训热潮。亿企赢凭借权威专业的专家团队而推出的高实战性汇算清缴系列培训课程,在全国税务系统广受欢迎,不但已为多省税务干部提供大规模集训、辅导,更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广大纳税人全面铺开,已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新疆、天津、浙江等18个省市,举办将近300场的线下培训,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据亿企赢财税学院正式披露的消息称:在2017年5月份结束之前,亿企赢将在全国超一百座城市,举办一千场、覆盖超过十万名财税人士的汇算清缴专题线下培训,简称“百城千场十万人”计划。

  据亿企赢财税学院课程总监韩海敏介绍,今年春节刚过,亿企赢就聚焦汇算清缴课程方向,汇聚全国财税精英,启动了国内最高等级的“专家备课会”,形成了国内最领先、最权威的系列课程。凭借优质课程与顶尖名师为先导,亿企赢在2月21日,受邀在深圳举办了面向广东省国税系统干部的大规模“汇算清缴专家报告会”,并赢得了到会税务干部的一致好评。稍后,亿企赢专家报告会又陆续为河北省国税系统等更多省级税务系统,举办了全省规模的汇算清缴线下面授培训会。而雄心勃勃致力于覆盖全国15万名税务会计的亿企赢“百城千场十万人”计划,则正是在针对税务干部的“亿企赢汇算清缴专家报告会”中,宣告正式启动,并迅速席卷全国。

  启动仪式上,亿企赢品牌总监徐存伟表示,“百城千场十万人”不仅仅是一个计划和目标,我们更愿意视它为一个服务品牌,一方面代表亿企赢的服务宗旨,在最受关注的财税焦点上、为最广大的财税人士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另一方面代表亿企赢的服务能力,它展现了亿企赢具备权威、专业的课程开发能力,和大范围、多场次的线下培训保障能力。亿企赢的汇算清缴课程体系,汇聚了税局、高校、事务所等多领域智囊的专业力量与智慧,除了面向税局干部外,对纳税人而言也具备高度的指导性和实操性。在今年汇算清缴政策与业务流程均发生重大变革的大环境下,我相信亿企赢依托“百城千场十万人”计划,必定能够帮助全国纳税人顺利度过2017汇算清缴季。

  亿企赢财税学院院长李华透露:亿企赢为“百城千场十万人”计划做足了充分的准备,除了领先、权威的课程体系,更有一大批具备多年财务经验和财税培训授课经验的财税专家担纲讲师,为全国纳税人送去最适时、最专业、最贴心的企税汇缴培训,帮助企业科学筹划企税税收,降低涉税风险,减少评估和被稽查的机率。 此外,除了面授,财税学院还组织了相关课程的线上直播和网上课程,并组建了汇算清缴的业务全包部门,有能力大规模承接小微企业的企税汇缴一条龙代理业务,以满足广大纳税人的多层次需求。

  作为今年业界开展汇算清缴培训时间最早、场次最多的财税职业培训机构,亿企赢的超凡表现,也赢得了圈内同行的人士的关注与赞赏。中华会计网校的高级资深讲师李洁表示,现场培训对师资、组织、保障等要求很高,牵涉到多项资源的整合能力,很难简单复制。亿企赢财税学院有税友集团为实力后盾,依托遍布全国的20多家省级分公司和200余家城市服务网点,组织开展大规模的线下培训,在行业内独具竞争优势。在当下的中国财税界,亿企赢已是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据悉,亿企赢是税友集团旗下的互联网专业财税服务品牌。全称为亿企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亿企赢品牌成立于2016年3月,系由税友集团联合财税行业资深力量联合创立,是一个致力于向全国千万企业和财税职业人士,提供互联网综合财税服务的专业品牌。亿企赢旗下业务覆盖财税多个领域,包括:亿企惠税(涉税软件与服务)、亿企代账(财税代理与云服务)、亿企赢财税学院(财税专业培训)、亿企赢财税资讯与财税咨询、亿企赢税屋、亿企赢金服(互联网金融)、亿企助手等。未来,随着产品内涵不断的丰富和延伸,亿企赢进一步在企业级专业服务领域继续开疆拓土,将业务覆盖范围拓展至工商、法律、传媒、咨询、数据等领域,最终形成以财税服务为基础,兼容自营与撮合两种业务模式,囊括各类企业级专业服务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

  “亿企惠税”是税友集团基于移动互联和大数据平台,面向自主办税企业推出的会员制服务产品。亿企惠税作为综合办税服务平台,集申报业务、发票管理、常用涉税业务、资讯内容、培训提升、支持服务于一体,为企业财务人员提供线上财税服务。亿企惠税产品的主要价值是:

  轻松办税、智能管税、安全节税。提供进销项发票快捷管理、自动填表、跟随式辅导、税负分析、财务报表自动导入等实用工具软件,让财务人员轻松、高效、便捷地完成纳税申报和税务管理工作。

  业务资讯不用愁,随心掌握有帮手。企业可以随时掌握税局动态、行业财税政策、政策解读、各类财税资讯等业务消息。政策变化再快,也能跟得上形势。

  热点难点实务辅导,线上线下培训全包。亿企惠税通过提供业务培训、网络课程与办税辅导,使财务人员轻松掌握办税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从容应对业务变化。提升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个人职业价值。

  会员服务升级,办税工作保障无忧。亿企惠税为企业提供多层次的支持服务,包括会员专线电话、在线助手、网点服务、上门服务、专家答疑等。

  “亿企代账”是采用FTI(Finance And Taxation Intelligence)智能财税技术,为财税代理行业打造的在线财税代理一体化平台。依托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技术支撑,亿企代账成功实现票据、记账、报税、管理一体化智能处理的突破,打造出“代理记账+代理报税+客户管理”全流程的财税信息化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财务软件仅能提供财务核算工具的局限,解放了财税代理行业的生产力。

  亿企赢财税学院专注于财税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以提高涉税会计从业实务能力、推动涉税会计职业生涯发展为目标,通过线上网课和线下面授两类培训方式,凭借丰富的课程体系、务实的培训理念、O2O的培训模式以及精选培训师资,为全国财税从业者提供财税培训一站式解决方案。

  亿企问答,是国内专业的财税专业垂直问答平台,精准聚焦财税领域。 汇聚业内财税专家,豪华应答智囊团;问题直达,专家一对一辅导;财税问答知识库持续扩容,亿企赢会员共享;

  亿企赢财税资讯是专业的办税实操资讯平台,企业办税人员的好帮手。政策及解读:传播财税政策、权威解读政策要点;本地新鲜报:本地财税动态追踪,快速更新;案例助实操:汇聚实用案例,办税实操针对性指导;专题促提升:专题知识整合,助益专业提升;活动财税圈:财税圈新鲜活动,有益有趣。

  “亿企赢税屋”(原税屋网)成立于2008年,旨在为全国财税从业人群,提供一个免费交流、学习财税政策法规的网络平台,现已成为财税政策、财税资讯领域,极具人气的综合性网站,是国内中高阶财税人士汇聚的资讯和交流平台。

  亿企赢金服是亿企赢科技通过整合各类金融资源,结合互联网技术及多年税务行业信息化经验,打造的“一站式”在线投融资平台,为解决中小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上探索出的业务模式。目前主要业务有企业信贷、个人信贷、互联网理财、企业征信等业务板块。以“聚亿企•赢未来”为使命,致力于为广大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可靠、高收益、可定制化的金融服务。

【编辑:殷伟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