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中国北疆机场新增一条赴日本航线

中国北疆机场新增一条赴日本航线

2019年10月27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北疆机场新增一条赴日本航线
    图为吉祥航空首航机组人员合影。(哈机场提供)

  中新网哈尔滨10月27日电(仇建 韩阳 记者 史轶夫)27日,吉祥航空开通哈尔滨至大阪航线,这也是吉祥航空在哈尔滨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该航线开通后,有三家航空公司开通哈尔滨赴日本直飞航线,将进一步方便中国旅客赴日本出行。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城市,气候宜人,漫天飞舞的春樱与秋叶使大阪成为观光打卡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此次新开通的赴日本航线,由吉祥航空A321机型执飞,每日一班,航班号为HO1645/ 6。

  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16时从哈尔滨起飞,日本当地时间19时55分抵达大阪;日本当地时间21时从大阪起飞,北京时间23时40分抵达哈尔滨。

  此航班开通后,在哈尔滨机场将有南航、春秋、吉祥三家航空公司直飞日本多个城市,进一步方便中国旅客赴日本出行。

  (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