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石家庄机场开通首条洲际正班客带货航线直通莫斯科

石家庄机场开通首条洲际正班客带货航线直通莫斯科

2019年10月27日 17: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石家庄10月27日电 (黄歆尧 郑晓伟)据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透露,27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首条洲际正班客带货航线石家庄—莫斯科航线正式开通。此航班的开通,是石家庄至欧洲首条正班客带货航线,标志着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的国际货运业务逐步走向正轨。

  据了解,该航线由俄罗斯依可亚航空公司运营,航班号为EO443/4,机型为B767-300,最大可承载重量为8至10吨,每周日执飞一班。航班时刻为:北京时间22时55分从莫斯科起飞,次日6时40分到达石家庄;8时45分从石家庄起飞,17时30分飞抵莫斯科。此次运送的货物主要是河北省及其它地区的服装以及LED屏、断路器等电子设备。

  据介绍,该货运业务的开通将助力河北省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空中开放,为中俄两国经济贸易搭建起畅通的“空中之路”。同时,开辟货物空运新路径,对河北省国际物流业的发展将起到强大的驱动作用,打造河北对外开放门户、国际化窗口。

  据悉,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将不断增强机场综合功能,持续拓展国际客货运航线,积极与“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共建空港联盟,增加面向主要货源、客源地的国际航线,加快形成开放发展空中大通道。(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