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瑞丽航空开通中国芒市至缅甸仰光独飞航线

瑞丽航空开通中国芒市至缅甸仰光独飞航线

2019年10月27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瑞丽航空开通中国芒市至缅甸仰光独飞航线
    图为“芒市=仰光”国际航线首航仪式。供图

  中新网昆明10月27日电 (韩帅南)记者27日从瑞丽航空获悉,该公司于当日开通云南芒市到缅甸仰光的独飞航线。这是该公司在一个月内开通的第二条国际航线。

  此航班由波音737NG客机执飞,飞行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日。芒市-仰光航班时刻为09:25-09:40,仰光-芒市航班时刻为10:30-13:45(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仰光是缅甸的原首都和最大城市,距离安达曼海35公里,同时也是缅甸乃至整个东南亚最大的港口城市之一。该航线开通后,将助力中缅两国经济、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

  9月30日,瑞丽航空开通云南昆明至越南海防独飞国际航线。该航线是云南省首条直达海防的航线,也是国内第二条海防航线。“昆明=海防”航线开通后,将使原来昆明至海防的时间由原来的陆路10小时缩短至2.5小时,极大方便商旅人士往返中越两国。

  据悉,瑞丽航空是云南首家本土航空,目前拥有19架全波音客机。10月27日,全国民航冬春航班换季后,该公司共执飞63条国内航线,11条国际航线,每天执飞108个航班。(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