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减聚集不减“年味” 江苏宿迁启动网上年货节

减聚集不减“年味” 江苏宿迁启动网上年货节

2022年01月13日 1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减聚集不减“年味”江苏宿迁启动网上年货节
    网红小姐姐们已经开足马力吆喝起来。 刘林 摄

  中新网宿迁1月13日电 (记者 刘林)疆北大叔、益客食品、泗阳膘鸡、霸王蟹等20余家电商平台和生产企业一字排开,网红小姐姐小哥哥们已经开足马力吆喝起来。13日中午,在小桥流水、古色古香的江苏省宿迁市袁家村景区,2022宿迁“迁万家”网上年货节正式启动。

  袁家村是宿迁市宿豫区重点打造的一处文旅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目前袁家村已经聚集了宿迁本地以及陕西等地的各种小吃,每天前往游玩、打卡的市民络绎不绝。

目前袁家村景区已经聚集了宿迁本地以及陕西等地的各种小吃。 刘林 摄
目前袁家村景区已经聚集了宿迁本地以及陕西等地的各种小吃。 刘林 摄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宿迁市副市长曹秀明致辞时称,2021年以来,宿迁深入实施“135”消费提振计划,围绕嗨在宿迁·欢乐消费“一个主题”,市县区、政企会、线上线下“三个结合”,开展五大行动,打好促进消费“组合拳”。围绕“一水一城一都多节点”,创新打造“酒都不打烊”夜经济品牌,开展了“惠购两天半”、集字享美食、啤酒美食节等丰富多彩的消费促进活动,有效促进了消费赋能升级,带动了商贸流通繁荣。全年预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447亿元、增速超过15%,网络零售额达480亿元、增速超过10%。

  古楚大地春常在,电商名城谱新篇。曹秀明表示,举办网上年货节,既能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嗨购全球的生活需要,也能避免扎堆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全市消费促进工作增添更大动能。

  据悉,本次网上年货节活动,是宿迁贯彻落实商务部、江苏省商务厅“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的具体举措,也是延续春季和秋季活动声势、擦亮“嗨宿迁”消费品牌的有力行动。年货节期间,宿迁市将指导电商平台及相关企业确保米、面、油、菜、肉、蛋、奶、方便食品等基本生活必需品以及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产品供应充足,保障“春节不打烊”。(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