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一大娘为找如意老伴想整容成"李谷一"

2008年10月13日 16:51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为了找个好老伴,年过7旬的韩女士不顾儿女反对,独自一人拿着歌唱家李谷一的照片来到本市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要求医生照着照片为其做整形手术。最终,医生以其存在心脏不好、血脂高等症状为由,婉拒了韩女士的要求。

  “照着李谷一给我整”

  前日上午9时许,家住河东区的韩女士独自来到8630武警医院整形科,她兴致勃勃地掏出一张李谷一的照片,要求整形医生根据照片上的模样,给她做个“拉皮”和吸脂手术。韩女士告诉医生,她今年73岁,10年前老伴就去世了。为了能在晚年找个好老伴,她决定做“拉皮”和吸脂的整形手术。由于这个想法遭到了女儿的强烈反对,她便独自一人偷偷跑了过来。

  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的医生见韩女士热情很高,不忍直接拒绝,便一边帮其做全身例行检查,一边派专门的心理咨询师对其进行心理开导。最终,经过医生一个上午的劝说,加上韩女士存在心脏不好、血脂高等不宜手术的症状,韩女士最终听从了医生的劝告,打消了做手术的念头。

  老年人整容要特别谨慎

  本以为爱美是年轻人的专利,没想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也成了整形手术的“追随者”。记者从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了解到,自从“十一”长假以来,整形科每天都要接待10余名老年人整形者,与以往相比,老年人整形的数量增加了近三成,并且呈现出上升趋势。老年人的整形要求也不一样,吸脂、“拉皮”、割双眼皮乃至隆鼻、隆胸的都有,年龄从50岁至70岁不等。

  武警8630医院整形科的周茂华主任说,老年人整形要特别谨慎,一定要根据自己身体情况量力而行,以健康第一为重。整形前要综合考虑身体情况,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肝肾功能不全等全身系统性疾病的患者,最好不要做整形手术。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