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大选尚未定局 某酒业找奥巴马弟弟代言

2008年10月29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9日电 随着美国大选临近,支持率不断攀升的奥巴马有望入主白宫,其家族成员也日益成为商家的逐猎目标。近日,飞龙延生护宝保健酒业公司主动向在中国生活的奥巴马的弟弟马克.恩德桑乔伸出橄榄枝,表示诚意邀请马克担当企业的形象代言人。不过,马克公司的法人隋先生回复称暂不代言,要等到美国大选结束后再考虑这个问题。

  据了解,马克•恩德桑乔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九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弟弟,多才多艺,已经在深圳生活了长达6年,并且找了个河南对象,如今已经是个“中国通”,曾合伙经营着一家名为Worldnexus的咨询公司。

  10月24日,飞龙延生护宝保健酒业北京公司经理岳文向马克表达了邀请其出任飞龙代言人的强烈愿望和诚意。岳文表示,之所以找马克代言,除了马克先生的特殊身份外,更重要的是,马克“活力健康”的形象和飞龙延生护宝酒的“养生、保健、延生、护宝”的定位不谋而合。更有人戏称,奥巴马弟弟马克是中国的洋人,而延生护宝酒要打造中国的洋酒,都是异曲同工的错位营销。

  不过,马克方面却出言谨慎。隋先生声称,“最起码要到美国大选以后才会考虑这件事。”

  多项民调结果显示,无论是全国范围内,还是一些关键州,奥巴马领先优势明显。盖洛普民意调查所25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全国范围内,奥巴马领先麦凯恩7个百分点。

  “马克可能是在待价而沽”,有关市场专家分析称,“从商业角度看,白宫总统弟弟的身价和议员弟弟的身价有着天壤之别,再等一段时间,一旦奥巴马问鼎白宫,马克身价肯定暴涨,代言费自然水涨船高鸟枪换炮,而且找他代言的厂商还多,选择余地也就更大了”。

  不过也有人分析称,马克目前如此谨慎,也是在为奥巴马考虑,怕因小失大,稍有闪失而影响哥哥的支持率和前程。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