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4万购得劳力士竟是仿品 12年后方醒悟索赔67万

2008年11月05日 10:5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1995年王先生花24万在北辰购物中心买了一只劳力士手表,12年后去维修时遭拒,原因为“这不是劳力士原装表”。通过王海热线,王先生将北辰购物中心诉至法院。昨天上午9点,朝阳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1995年11月,王先生在北辰购物中心劳力士专柜看中一只金表,售价24万元。想到劳力士有保值空间,他买了这只表并一直戴着。去年因为手表进水,他拿到劳力士特约维修点修理,但遭到拒绝,原因是这只表不是劳力士原厂出品。王先生大吃一惊,拿到中国商业联合会钟表眼镜商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检测,稍后结果出来,王先生才知道这只手表是“生产国别不详之仿制劳力士手表”。

  昨天上午,王先生将这只表的材料全部带到法庭。他说,1995年购买时,北辰购物中心出具给自己的发票、检验证书等上面均写有“劳力士手表”的字样。“可是这块表只有机芯是劳力士的,表带、表链等都不是原厂出品,分明就是假表,根本没有保值价值。”王先生认为,北辰购物中心在劳力士专柜销售给顾客仿制劳力士构成了欺诈,要求双倍赔偿货款、支付利息等共计67.2万元。

  “我们在卖表前,已经告诉他这只表的外观是经过改造的。”北辰购物中心的代理人说,王先生明知如此还购买,北辰购物中心无责,而且这只表卖出十多年了,王先生现在才找到法院起诉,很莫名其妙。

  昨天开庭时,王先生申请法院对这块劳力士表进行价值评估,“和这一模一样的真表,现在价格已经高达47万元;可是假表,在地摊上100元就能买,根本没什么价值。”但北辰购物中心明确表示不同意价值评估。

  法院认为,这只表的价值是争议焦点之一,因此会找第三方机构进行价值评估,评估结果出来后继续开庭审理此案。(刘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生活频道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