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小型厨电悄然升级 自动烹饪锅倍受青睐

2008年11月11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自动烹饪锅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本周刚刚出炉的市场调研数据显示,与楼市低迷连累整个家电行业持续疲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今年家电销售传统旺季“金九银十”里,小型厨房电器开始悄然升级,时尚实用的中式智能厨电成为市场新宠。其中,面市不久的捷赛自动烹饪锅受到我国东部和中部商家和消费者的青睐,销量直线飙升,连续六周位列小型厨电销售榜三甲。

  据厨房电器市场研究信息网络的统计结果,在小厨电市场上,电磁锅、微波炉、高压锅、电饭锅等传统厨房产品的功能单一,工艺老化,技术含量低,商家大多采用价降促销方式抢占市场份额,导致产品利润急剧下降。

  家电行业专家指出,中国小型厨电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实施“蓝海战略”的产品和企业才能在竞争中胜出。捷赛自动烹饪锅作为我国小家电行业技术创新的代表,以“人人都是大厨”为理念,首开中式烹饪自动化之先河。

  捷赛自动烹饪锅拥有六项技术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独创“非高压”烹饪模式,采用多项自动烹饪功能设置,突破了传统小家电产品功能单一的限制,将炒菜、煮粥、做饭、煮面、煲炖、干烧、红烧等传统烹饪技法融为一体,能做出三百道菜,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层次需求。

  中国烹饪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于美味。而美味的产生,又在于配料、辅料、调料之间的交织融合,使其互相渗透,水乳交融。捷赛自动烹饪锅通过自动炒菜、自动收汁、不潽锅、不糊锅等四大技术创新,,用技术手段模拟厨师技艺,将传统饮食文化最讲究的“香”及调和之美带进寻常百姓家,把中国传统烹饪技术、和饮食文化有机结合,以创新活力为小型厨电市场开辟了全新的发展空间。

  据捷赛自动烹饪锅的发明人林志鹏表示,市场永远是对的。小型厨电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形成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功能丰富、有文化内涵的厨电肯定会获得可观的市场回报。经过五年的改进,捷赛自动烹饪锅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全国已有200多家经销商,月销量超过万台。下半年以来,随着经济增长趋缓,人们收入预期降低,越来越多的白领一族踊跃购买捷赛自动烹饪锅,回归家庭餐桌,享受美食美味。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