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结婚也潜水 至in潮人新婚水下拍婚纱照(图)

2008年11月24日 09: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至潮人水下拍婚纱照

  在广州某家居用品公司做销售工作的陈小姐刚刚成为了幸福的新娘,而她和先生在水下拍摄的一组婚纱照也成了身边的亲友闲聊的焦点话题之一。“尤其是公司里面很多年轻同事来‘八卦’拍摄的过程,让我感觉自己挺‘酷’的,”陈小姐说,“不过父母就不太能够接受这组照片。”

  据了解,广州市内提供该项服务的摄影机构并不多,一家以水下婚纱作为“广告噱头”的婚纱摄影机构负责人透露,他们开展此项业务两年来,虽然几乎所有客户都对其感兴趣,但敢于亲身尝试者迄今“只有两对新人”。

  陈小姐和先生的“水下婚纱照”是由摄影工作室“上门服务”,在自家小区的游泳池里拍的。“当时有些邻居过来围观。”陈小姐回忆道。

  事先以为“最多不过是潜一下水而已”的陈小姐坦言,真正拍摄起来之后,她和老公不由得感慨拍水底婚纱还是“有很大技术含量的”。“我是会游泳的,不过憋气之后潜下水,你会发现自己的腮帮子鼓鼓的,拍出来的照片模样很丑,”陈小姐一边回忆一边忍不住笑起来,“练习了七八次之后,我才开始能够在水下自然地微笑。”

  对于女儿的这组“另类婚纱照”,陈小姐的妈妈表示,“一辈子拍一次婚纱照嘛,喜庆端庄当然是最好的了,他们在水底搞这些所谓‘创意’,我和她爸爸都觉得怪怪的。”

  对于父母辈的不同意见,陈小姐早已准备好对策,“我和老公还拍了另外一组传统的婚纱照,”陈小姐得意地告诉记者,“其实要不是拍一生一次的婚纱照,我也不会这么特立独行的啦!”(卢迎新)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