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儿患白血病丈夫玩失踪 女子无奈"通缉令"寻夫

2008年11月24日 10: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你这个无情无义的家伙,居然狠心抛弃我们母子四人不管,独自一人逃逸。二女儿已经欠费住院很久了,你是家庭唯一的支柱,业(也)是家里的经济来源,我一个人怎能撑起这个家?”昨日下午,有市民向记者报料,在解放南路151号,在一个水泥柱子上发现一张奇特的“通缉令”!仔细一看,原来是张贴“通缉令”的当事人因为女儿患重病住院,就在治疗最关键的时候,一向爱家爱女儿的丈夫突然“人间蒸发”,只好出此下策“通缉丈夫”。

  女儿病重 幸福家庭突遭厄运

  根据“通缉令”上留下的联系方式,记者在广东省中医院找到了张贴“通缉令”的周女士。周女士告诉记者,她是广东开平人,经人介绍认识了钟某,1992年两人结婚。钟某是广东廉江人,夫妻两人都是农村出身,没什么文化,都是靠打工来养家糊口。婚后,两人育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大女儿今年15岁,二女儿13岁,儿子11岁。虽然日子过得并不富有,但一家人还是过得开开心心。

  但天有不测之风云。2007年,二女儿得了L1B型白血病,必须马上治疗。在亲友和女儿学校师生的资助下,二女儿逐渐康复,可是没过多久就病情复发了,医生建议重新化疗,再追加十几万元医疗费对这个早已一贫如洗的家庭来说,已经无能为力了。周女士夫妻只好选择费用相对较低的中医治疗。

  不堪重负 好爸爸“抛妻弃女”

  “女儿住进省中医院后,丈夫变得很沉默。”几天前,二女儿的骨髓刚好与周女士的大女儿匹配成功,医院告诉周女士,骨髓移植的费用大约要30多万元。 偏偏在这个关键时候,丈夫突然消失了!周女士说到这里时忍不住流出了眼泪。为了寻找丈夫,周女士发疯似的问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可结果是一无所获!

  周女士怎么也想不通丈夫为何会这么做?在她眼里,丈夫一向很疼孩子的,特别是二女儿。在家的时候,丈夫买好吃的,都会第一时间先给二女儿吃。二女儿也特别听他爸爸话,学习成绩也很好。周女士还告诉记者,女儿生病之后,丈夫还四处想办法寻求帮助,托人到处求助。但偏偏没想到这个好丈夫好爸爸会一下子变得这么狠心!周女士苦寻几天,无奈贴出“通缉令”“通缉”丈夫。

  “失踪”爸爸:我没脸面对妻儿

  记者也试着拨打钟先生的电话号码,手机并没有关机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直到昨天将要发稿时,钟先生终于接了记者的电话。“我并没有失踪,只是在外面给女儿找医药费。”钟先生告诉记者,“离开广州前就已经告诉女儿了,我是为她找医药费去了,但一连几天都没有结果,觉得没有脸面对妻儿,所以一直不愿意跟家里人联系。”(李立志 余莎米)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