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名胜风景区年票下月25日发售 分60元和100元两种

2008年11月29日 08:5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市园林绿化局宣布,下月25日起,2009年北京风景名胜游览优惠年票将在全市24家公园公开发售,销售日期截至2009年4月30日。

  北京风景名胜区协会会长王凤江介绍,这已是本市连续3年发售年票,所含景区门票总价值超过900元。2009年风景名胜年票分两种:一是60岁以上老年人年票,每张60元,老年人凭老年证、身份证和个人1寸照片可购买;另一种是普通年票,本市或外地公民持个人照片即可购买,每张100元。

  2009年的优惠年票可以游览本市21处风景名胜区。与2008年的年票可游览33处风景区相比,2009年的年票减少了其中的16处,不过又新增了石花洞、双龙峡、石经山及北宫森林公园等4个景区。市民持年票游览可以不用另行购买景区门票,且不限制游览次数。

  年票使用时间从2009年1月10日起至2010年1月10日。上方山、石花洞等大型景区在节假日时,无法使用优惠年票,北宫森林公园彩叶节期间的双休日也不能使用年票。

  -2009年名胜风景年票景区

  房 山 云居寺、上方山、十渡孤山寨、石花洞、石经山、万景仙沟门头沟 妙峰山、百花山、小龙门、双龙峡、十八潭密云 清凉谷、千尺珍珠瀑平 谷 老象峰海淀 凤凰岭、鹫峰延庆 残长城、古崖居昌 平 银山塔林、神路丰 台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售票地点:颐和园、天坛、北海、动物园、景山、中山公园、陶然亭、北京植物园、香山、紫竹院、玉渊潭、双秀公园、青年湖公园、人定湖公园、月坛公园、大观园、团结湖公园、红领巾公园、日坛、四得公园、海淀公园、万芳亭公园、莲花池公园、北京国际雕塑园 (陈荞)

  咨询电话:68433298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