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旅游业项目推介会召开 6旅游项目现场签约

2008年12月04日 08: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昨日上午,2008年北京旅游产业项目推介会召开。会上,北京市发改委、旅游局推出82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780亿元。6个旅游项目现场签约。

  北京·慕尼黑啤酒节 慕尼黑乐队落户蟹岛

  德国Delta International SAL公司与北京市蟹岛绿色生态农庄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在蟹岛东南区划出625亩的土地,建设临时啤酒大棚和医疗、安保等控制中心,固定举办北京·慕尼黑啤酒节。项目有望明年动工,2010年与市民见面,届时,德国慕尼黑啤酒节的原班乐队、厨师将落户朝阳蟹岛。

  印象·长城 尚未确定张艺谋导演

  北京印象创新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与延庆县政府、北京探戈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坐落在长城脚下,以长城为主题的大型实景演出,以音画形式表现长城深厚的历史。此前一度盛传有关方面有意邀请张艺谋来导演印象长城,昨日,延庆县相关人员表示,导演最终人选要到明年才会确定。

  视觉交响京剧《新白蛇传》 百老汇运作模式运营

  北京民族文化宫剧院与北京歌华天创演艺有限公司签约。以百老汇剧目运作模式实现公司运营,“一个剧目、两支团队、一支国内长期驻演、一支国外巡演”,向世界介绍国粹京剧。

  汽车露营基地 拟建自驾车房车营位

  北京市平谷区旅游局、北京市延庆县旅游局与北京中天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在八达岭滑雪场、野鸭湖、地质公园、康西草原等地建设16处风格各异的汽车露营基地,拟建设自驾车营位、房车营位、木屋、帐篷、攀岩、餐饮等娱乐休闲设施。

  北京时尚体育公园 引全球职业极限赛事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与大兴区人民政府签约。改造星明湖度假村,用作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宿舍、室内培训中心等,极限运动营地将引进美国WOODWARD品牌,引入世界一流的AST全球职业极限运动巡回赛,打造国内极限运动经典品牌赛事。大兴区政府消息称,该公园一期预计明年7月开始营业。对于公园收费问题,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任曹辉表示尚未制定出来,但肯定中等水平家庭都能接受。

  旅游休闲战略合作 打造平谷大旅游概念

  平谷区政府与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就旅游休闲战略合作进行签约,利用平谷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品,促进平谷大旅游概念形成。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