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酒店价格平稳 北京上海酒店价格下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元旦期间酒店价格平稳 北京上海酒店价格下降
2009年01月01日 11: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记者昨天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除了三亚、香港等少数城市外,其他大部分城市的酒店价格在元旦期间未上涨,游客出行住酒店很实惠。

  元旦期间,不少市民选择赴香港旅游、购物或者前往三亚度假,这些因素直接导致了这两地酒店价格比2008年12月中旬出现10%至20%的涨幅。携程酒店数据显示,杭州、哈尔滨、青岛、厦门等城市的预订量较2008年同期提高了一成左右,但酒店价格却普遍没有上涨。此外,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的酒店价格在元旦期间出现一定的下降,但预订量好于2008年。

  携程酒店业务高级总监唐效锋介绍,由于受诸多因素影响,元旦期间大部分城市酒店价格没有上涨,市民出行住酒店价格也更实惠。(记者任芬)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