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大陆居民春节将赴台旅游 部分旅馆"一床难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上万大陆居民春节将赴台旅游 部分旅馆"一床难求"
2009年01月15日 09:56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春节期间到台湾旅游的大陆居民人数将破万,目前,台湾中部的阿里山、日月潭景区一床难求,花莲及台东等地的旅馆都已经额满。春节期间上万大陆游客赴台将给台湾带来庞大商机。

  报道说,岛内旅游业者表示,原本预估今年春节假期赴台大陆游客可以再多一些,但因两岸平日包机及加班机有限,导致很多想来的大陆居民无机可搭。例如,上海线就被返乡台商占满了,根本没有空位,港澳航线也几乎客满。若两岸包机航班能再增加,大陆观光客来台每一天1000人次不是问题。

  报道并引述台湾“交通部”观光局长赖瑟珍的话说,去年共有32.9万多人次大陆居民赴台,显示开放大陆居民赴台观光后,到台湾旅游的大陆居民人数确实有明显增加。(记者吴亚明、陈晓星报道)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