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砍死妻儿后逃逸 父母盼其早日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涉嫌砍死妻儿后逃逸 父母盼其早日自首
2009年01月15日 10:5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4日,死者门前还留有警方勘查后丢弃在现场的手套。 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中午,昌平区兴寿村,一对母子被人发现中刀死于家中。死者婆婆称,涉嫌杀人者系其子,事发前儿媳妇曾持刀到邻居家中找儿子打架,现儿子不知去向。昌平警方正在对案件进一步调查。

  母子横尸室内

  据嫌疑人母亲介绍,涉嫌杀人的是其儿子徐某,今年42岁。徐某和死去的儿媳毛某皆离过婚,于去年5月登记结婚。死去的3岁男童为毛某与前夫所生。自儿子结婚后,儿子与前妻所生的女儿一直由她抚养。

  前日上午10点多,孙女外出回家后告诉她,父亲前一天曾给她发短信,让她到姥姥家躲两天,她再次致电父亲发现手机关机。“我老伴就安排人到儿子家中去找,发现大门已锁。”事后,她的另一个儿子翻墙进去后发现,儿媳妇和3岁的儿子已经在卧室内中刀身亡,屋内到处是血迹。

  夫妻二人经常争吵

  徐某父亲回忆,案发前一天下午5点多,徐某正在村内一村民家中玩牌,儿媳毛某手持菜刀找到徐某,二人发生争吵被人劝开后返家。第二天他就发现儿媳妇及3岁的男孩在家中死亡,儿子不见踪影。

  徐父称,儿子与儿媳结婚两三个月后就开始分居,二人经常发生争吵。儿子的一只眼睛和一只手都是残废,此前在村内搞装修,人很老实。

  相关新闻

  村民称嫌疑人为人老实

  昨日,村内多名村民都不相信徐某会将妻儿杀害。一名李姓村民称,徐某人很老实,平时爱玩牌。虽然身有残疾,但因会装修手艺与村里人关系都不错。

  昨日上午,徐某家门紧闭,透过门缝可见院内到处是散落的啤酒瓶和生活垃圾。徐父称,事发前儿媳妇就不会操持家务,虽然现在儿子杀了人,他还是希望儿子能够回来自首,把案发经过讲清楚,争取宽大处理。(记者张汉宇)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