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男友醋意纠集同伙教训网友 19岁女孩锒铛入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为消男友醋意纠集同伙教训网友 19岁女孩锒铛入狱
2009年01月20日 14:00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她叫郝梦,年仅19岁。按理说,这个年纪的女孩正值妙龄,心中憧憬着美丽的人生,可她却只能戴着冰冷的手铐,在四面高墙的看守所内等待法律的判决……

  失恋上网缘定网友 人间蒸发萌生恨意

  郝梦生长在单亲家庭,初中毕业就辍学了。在外“闯荡”期间,她结识了男友李智。去年年初,两人闹矛盾分手了,郁闷的郝梦经常上网聊天,排遣寂寞。

  聊天中,郝梦遇到一个自称叫何水的男子。两人聊得很投机,几次见面后,确定了恋爱关系。可不知为何,两人交往后不久,何水就人间蒸发了!他的电话打不通,QQ也不上线,让郝梦十分恼火。

  怎样才能“钓”出何水呢?郝梦把何水的QQ号告诉了好姐妹彤彤,让彤彤约他出来。彤彤在网上苦等了半个多月,何水终于上线了。和何水聊了几次后,彤彤提出见面,何水没答应。又过了半个多月,何水终于答应了彤彤的要求,两人约在河东区某超市附近见面。

  为向男友“表忠心” 砍刀棍棒教训网友

  在此期间,郝梦又和以前的男友李智走到了一起。对于郝梦和何水之间的事,李智从朋友那里略知一二。郝梦向李智表示,她真正爱的人只有李智。为了向李智“表忠心”,郝梦决定狠狠教训何水一顿。在彤彤和何水见面前,郝梦让几个“小弟”弄来砍刀、棍棒,在约定地点周围埋伏起来。

  这天下午3点多,何水如约而至。他一露面,躲在旁边的郝梦立即招呼同伙将何水包围。郝梦一马当先,没等何水反应过来,举着砍刀便冲了过去。郝梦等人对何水连砍带打,何水很快鲜血直流,倒在地上。郝梦还不解气,又指挥众人将何水拖上面包车,将他带到红桥区西青道附近。余怒未消的郝梦想把何水踹到旁边的河沟里,同伙怕事情闹大,将她拦住,几人随后驾车离去。

  闯下大祸浑然不觉 愚蠢行为代价惨重

  郝梦等人走后,过路群众发现了浑身是血的何水,拨打了110。公安红桥分局刑侦七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何水送往医院。幸好何水的衣服较厚,没有造成致命伤。办案民警根据何水提供的线索,立即对郝梦展开抓捕。不久,民警获得线索:郝梦正在红桥区一家网吧上网!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网吧,将郝梦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郝梦低头认罪,并交代了几个同伙的情况。民警火速出击,将另几名涉案人员先后抓获。

  目前,郝梦因涉嫌故意杀人(未遂)被检察机关逮捕,她将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常健 通讯员 刘伟 刘詹望)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