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旅游局借西甲做宣传 开拓入境游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市旅游局借西甲做宣传 开拓入境游市场
2009年01月22日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市旅游局负责人昨天(21日)介绍,北京旅游推介宣传资料将出现在本赛季的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这是北京市旅游局为吸引海外游客来京旅游,巩固开拓入境旅游市场而采取的一项举措。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北京旅游市场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北京市旅游局今年2月份将选择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中的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进行合作,利用赛场媒体资源和当地电视、报纸、网络等赛事关联渠道,推介北京旅游资源和旅行社产品,同时与欧洲当地知名的足球俱乐部进行深度宣传合作,推广北京旅游形象。(记者任芬)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