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先搜优惠券 津城白领吃饭购物"无券不消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消费先搜优惠券 津城白领吃饭购物"无券不消费"
2009年01月22日 11:28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都会利用假期与亲朋好友聚会或到商场购物。如今,不少市民特别是年轻人会在外出消费前先上网找电子优惠券,“无券不消费”甚至成为很多都市白领的消费时尚。

  白领消费先搜优惠券

  目前,很多网站都提供了打印优惠券的服务,使消费者获益。同时,商家也通过这样的形式提高了知名度。比如在天津美食网上,优山美地花园餐厅 、 一茶一坐点心 、味好家牛排、美闻比萨等合作商户都推出了优惠券,而在寻·味网“天津优惠券优惠专区”,各种打折券、购买某产品附赠其他饮食的优惠券等也有400多种,消费者可以从中得到不少实惠。据了解,很多白领在和朋友外出聚会就餐时,除了要考虑餐厅地点、菜品口味等因素外,还会上网搜索是否有电子优惠券,比较不同餐厅的优惠力度。

  优惠券种类一应俱全

  不仅仅是餐饮企业,书籍、软件、饰品等产品甚至健身运动都会推出优惠券。一些时尚达人无论就餐、购物、娱乐都会提前搜索各式优惠券。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我准备了一个小夹子,专门放优惠券,每次去就餐、健身、购物都会提前准备,这样很时尚也很省钱。”某网站近期进行了一项关于“优惠券使用意见”的调查显示,在网友经常关注的优惠券类型中,饮食类占66.14% 、服装类占66.54% 、休闲娱乐类占51.57% 、美容健身类占14.57% 、超级市场类占39.76% 、日用品类占30.71% 、交通运输类占14.96% 、其他类占3.15% 。此外,有14.96%的被调查者认为,优惠券对自己的消费影响程度达到80%。

  要得实惠细节不容忽视

  优惠券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便利和实惠,不过如果要更好地利用它,一些细节却不容小觑。首先,在使用前要仔细阅读优惠券的使用期限,有不少消费者兴致勃勃地拿着优惠券去消费,结账时才发现早就过期了。其次,要注意用优惠券在使用地点上有没有限制,比如是否只有在部分分店才能使用,最好事先联系确认一下。面对赠品类的优惠券,要考虑是不是实用,不要盲目为了赠品而消费。(王丽 实习生 李向彤)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