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未婚女又产8胞胎惹争议 人工授精已有6个孩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未婚女又产8胞胎惹争议 人工授精已有6个孩子
2009年02月01日 09: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名未婚女子正为产下罕见8胞胎欢庆,医学界和公众却因她早已生养6名子女展开伦理争论。

  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女子纳迪娅·苏莱曼1月26日成功产下8胞胎。婴儿们为6男2女,迄今身体情况不错,预计数周后出院。美国先前仅出现一例8胞胎出生数小时后存活案例。

  纳迪娅的母亲安格拉·苏莱曼说,女儿借助体外受精生殖技术创下这项生育奇迹,先前所生6名子女也依靠这项技术。她说,纳迪娅今年33岁,至今未婚,却从十几岁起就着迷生孩子。“够了,我再也受不了啦。她早就有6个孩子,却没有丈夫,”这名母亲颇为头痛女儿的选择,“她就是不想结婚,所以去接受体外受精。”

  纳迪娅先前所生6名子女今年在两岁至7岁之间。法院记录显示,她去年3月申请破产。

  美联社1月31日报道,这件事引发公众热烈争议。许多人奇怪医生为何会帮助一名6个孩子的母亲再生8胎。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