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节消费投诉425件 电视购物再成投诉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上海春节消费投诉425件 电视购物再成投诉热点
2009年02月01日 09:44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工商局和市消保委12315维权热线昨天公布了春节长假七天的投诉举报情况:12315热线共接到消费者投诉举报425件,比去年同期的466件下降了9%,这也是五年来春节长假投诉量的首次下降。

  在牛年春节期间,消费者对电视购物的投诉量居首位,12315热线七天共接到涉及电视购物的投诉52件,比去年同期增长160%。投诉问题主要表现在商品性能与电视广告不符、经营者不兑现服务承诺和产品的售后服务不到位。其中,涉及一家名为“上海红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投诉比较集中,消费者反映该公司通过各地卫视做广告销售的“公爵王8800”手机并不像其广告中所称的“机身镀24K黄金、镶比利时钻石”,但当消费者向该公司要求退货时均遭到了拒绝。

  市质监局12365投诉举报中心也公布了长假期间针对产品质量的投诉受理情况:共处理产品质量申诉8件,回答消费者质量咨询536件,总量比往年也有所减少。(记者 任羽中)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