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传奥巴马夫人再次怀孕 白宫尚未辟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华盛顿传奥巴马夫人再次怀孕 白宫尚未辟谣(图)
2009年02月01日 13:40 来源:CCTV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华盛顿坊间盛传,现年45岁的米歇尔·奥巴马继生下两个女儿之后,又怀上了一个“白宫宝宝”

  正当现年47岁的奥巴马入主白宫春风得意之际,华盛顿坊间盛传,现年45岁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梅开三度”,继生下两个女儿之后,又怀上了一个“白宫宝宝”!耐人寻味的是,对于这愈演愈烈的传言,白宫方面至今无人出面“辟谣”。

  著名八卦博客惊爆内幕

  最早在网上披露这则重磅消息的是美国著名八卦博客帕雷斯·希尔顿。此君原名马里奥·勒万德拉,素以挖掘名流八卦新闻而著称,其博客名显然系特意模仿美国社交名媛帕莉丝·希尔顿的名字。

  帕雷斯·希尔顿在博客中写道:“这完全未经证实,在现阶段尚属传言,但我们听闻华盛顿有人谈论米歇尔已经怀孕……这是真的吗?这真是天大喜讯,希望她这次怀的是男孩!”尽管希尔顿在博客上再三强调这只是“传言”,但这个消息还是很快被许多媒体转载,并在网上快速流传。

  将成“全美第一产妇”

  众所周知,奥巴马夫妇育有两名千金,分别是10岁的长女玛利亚和7岁的幼女萨莎。现年45岁的米歇尔有着美国“妈妈总司令”的美誉,曾表示和丈夫并没有计划再生一个孩子。若此番关于怀孕的传言属实,她将会成为“全美第一产妇”。

  事实上,早在2008年11月5日的“大选夜”上,便有细心的网友注意到米歇尔的“孕情”。当时,身材高挑的她身着一袭红黑圆口领连衣裙出场,小腹的凸起隐隐若现,虽然未现“大肚”,但似乎“孕味”十足。

  白宫至今无人“辟谣”

  耐人寻味的是,对于愈演愈烈的第一夫人怀孕的传言,白宫方面至今无人出面“辟谣”。一位内幕人士称:“前段时日由于忙于就职典礼,为了避免分心,奥巴马和米歇尔竭力隐瞒消息。随着正式入主白宫,他们将向身边的顾问们‘解禁’。一种非常大的可能性是,他们将在近期的某个场合正式宣布这个消息。” 小朗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