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穷小伙携富家女私奔 一家8口被女方家人杀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印度穷小伙携富家女私奔 一家8口被女方家人杀害
2009年02月12日 10:4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比哈尔邦警方11日说,当地一贫困家庭因儿子与一富家小姐秘密结婚,一家8口惨遭女方家人杀害。

  警方10日在比哈尔邦首府附近的一个小镇纳加齐亚发现了8具漂浮在河面上的尸体,尸体均遭到“斩首”。这8具尸体来自于同一个家族。目前,警方已经就此案对15人进行起诉,这其中大部分都是这位富家小姐的家庭成员。

  由于种姓制度的残酷壁垒,21岁的拉坦·曼达尔与18岁的富家小姐库马里虽然相爱,却担心由于双方家庭的阻拦,无法结为夫妻。为此,他们选择了私奔并秘密结婚。但这却酿成了一场毁灭性的灾难。“女方的家人以商量如何解决争端为名,邀请男方家人进行会面,随后杀死了参加会面的8个亲属,并将他们斩首,另外有两人设法逃脱了,”比哈尔邦的高级警务人员普拉萨德·辛格说,“他们是被残忍杀害的,我看到他们尸体上有锋利武器造成的创伤。”

  去年5月,一对年轻夫妇由于秘密结婚,均被女方家人杀害,其原因是这对年轻夫妇住在同一个村庄。这在印度许多地方被视为禁忌。(颜颖颛)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