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女网上比文招亲 四道题+美艳照片吊足胃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长沙美女网上比文招亲 四道题+美艳照片吊足胃口
2009年02月27日 08:43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贴出的个人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题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易,狂汗!”25日夜间,网友“再玩一次”在红网论坛发帖,称《本姑娘借红网这块宝地公开“比文招亲”(附题) 》,自我介绍为“年方二八,身高1.68米,身段苗条,欲找一位可托付终生的夫婿,年龄不限”。同时她还给出了四道题,在26日晚上还发出了一张照片,吊足了网友的胃口,当然,也有网友质疑称可能从头到尾只是一场娱乐。

  网友“再玩一次”自称“(我)说不上如花似玉,倾国倾城,但还是有一点姿色。”还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借红网论坛长沙版这块宝地向全社会公开比文招亲,敬请各位版主及网友充当裁判,最终解释权属于本姑娘。”接着她还在帖子里给出的四道题分别是,“第一题,什么叫做一?第二题,为什么孔子述而不作?第三题,论述儒名的由来。第四题,如何理解‘至味无味’?”

  该帖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点击超过两万,数百网友跟帖。有人跟帖求解,“一,男人娶老婆要专一,不要朝三暮四,百头偕老。二,如果写下来了就留下证据,而口述在后世发现有误,可以赖掉,上千年前的事谁也无法考究。”“三,‘儒’最早记载应该是在《论语·雍也》。孔子在这告诫他最得意的学生子夏说,要当就当‘君子儒’,千万不要当‘小人儒’……四,适可而止,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就像维纳斯。”

  也有网友跟帖起哄,称“有人比武招亲,你现在比文招亲,真有趣,我是来围观的”,“怎么我才知道?我是来抢亲的!”“不要闹了,人家是比文招亲,耍功夫练把式的请闪开”,“帅哥今年二十八/干了十年还未发/脸上有个小伤疤/个子有点比人差/要问帅哥我干嘛/不大不小是JC……”而发帖人还镇定自若得称“无关人员请不要扰乱考场秩序”,这又引得不少网友上来称即便不是招亲,这问题出得也很有意思。

  正在网友争议正酣的时候,26日晚上,网友“再玩一次”的主帖进行了更新,并多出了一张漂亮的照片,照片附言则写到“听说今天(26日)网上反响很好,我今晚上网不便,请充当评委的版主代传一张本人照片,请雅正”,这张照片同样吊足了网友的胃口,不过,也有网友指称这估计又是一场娱乐,“年龄有差异,大家不要当真”。而记者试图联系发帖人,也没能联系上,截至发稿时,该帖已有400多跟帖,比文招亲还在进行中。(记者 耿红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