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为报复情人请人证明自己婚外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千万富翁为报复情人请人证明自己婚外恋
2009年02月27日 10:59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 《大庆晚报》报道 情人“捞”够百万身家翻脸离他而去,大庆千万富翁康明怎么也咽不下这口气,以前妻的名义将自己和情人告上法庭,要讨回花在情人身上的80万元。为了证明他和情人确有一段私情,2月18日,康明请了40多名证人前往法庭。

  5年花了百万“齐人之福”难再

  2002年的一天,康明在一个特殊的场合认识了33岁的女人朱丽。朱丽当时离异,在任教的农村小学办了停薪留职。她身材苗条,面容白皙,尤其是一双大眼睛顾盼生辉。相识以后,二人就开始频繁联系。

  康明告诉朱丽,自己从小在农村长大,靠做工程起家,现在自己拥有一家大公司,资产达上千万元。比他小两岁的妻子人老珠黄,他希望朱丽能做自己的情人。

  康明的“直白”令朱丽目瞪口呆。没多久,她就答应了康明的要求,在康明的帮助下,朱丽调入大庆市内一所中学任教。到2007年9月,朱丽名下房子、车子、车库已一应俱全,总价值56万。

  康明在外面的所作所为,妻子赵丽芹早有耳闻,由于不能让他回心转意,赵丽芹心灰意冷,2007年12月,经法院调解,二人离了婚。

  令康明想不到的是,他离婚后,朱丽反而疏远了他。见朱丽怎么都不买账,康明再次发动“金钱攻势”,出资近百万元,给朱丽开了好几个店。这招起初的确有效,可投资结束后,朱丽再次翻脸,还把房子出租,自己搬到别处居住。

  康明知道,朱丽再也不会回头了。他放下千万富翁的架子,在朱丽家门口搭了一个地铺,每天在那里过夜。租客受不了,叫来朱丽到场处理,朱丽看到后,气得当即报警。在派出所,朱丽承认和康明是情人后,不欢而散。

  康明怨气难消,于是,他到处反映情况,说朱丽是靠假学历证调动的,学校和教育部门调查后,将朱丽调离了教师队伍。

  游说前妻起诉 誓要报复情人

  遭到情人抛弃后,康明想起了前妻的好。他觉得自己之所以抛妻弃子,全都是受了朱丽的蛊惑。他决定,讨回花在朱丽身上的钱。

  2008年4月,康明找到前妻赵丽芹忏悔,想请她起诉自己和朱丽,要回花在朱丽身上的夫妻共有财产,可赵丽芹没有同意。

  康明不甘心,他软磨硬泡,要来了赵丽芹的身份证,并以赵丽芹的名义将自己和情人朱丽起诉到大庆高新区法院,要求朱丽返还属于赵丽芹与康明的夫妻共有财产80万元。

  康明称,自己花在朱丽身上的钱有170多万元,其中房子、轿车和车库均为自己出资购买,因为怕朱丽不高兴,所以都写上了她的名字。为了证明所言非虚,庭上,康明出示了自己与朱丽的合影以及警方当时的笔录,自曝他和朱丽的情人关系。朱丽则说,房子及室内物品、轿车和车库均为自己出资购买,有发票为证。

  2008年12月,一审法院驳回了“赵丽芹”的诉讼请求。康明不服,以前妻的名义上诉。

  今年2月18日,大庆市中院开庭审理此案。康明铁了心要讨回财产,他特地带了40多名证人,让他们出庭证实自己和朱丽的情人关系,务求“板上钉钉”。康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身家千万,并不缺钱,只是咽不下这口气。目前,本案正在合议之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