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精品钻石第一店”落户亿龙钻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中国精品钻石第一店”落户亿龙钻石
2009年02月27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模特珠宝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7日电 昨日,由商务部颁发的“中国精品钻石第一店”的牌匾正式落户亿龙钻石。 此举预示着亿龙钻石成为中国珠宝行业的翘楚,在设计与制作工艺上堪与国际品牌相媲美。商务部副部长何季海先生,香港珠宝协会会长章志芸先生,戴比尔司(DTC)看货商俞哓东先生,亿龙珠宝集团董事长何宁先生,总裁甄建波先生以及客户代表等出席了在皇城艺术馆举办的“中国精品钻石第一店” 授牌仪式。

  亿龙钻石作为中国珠宝的民族自主品牌,是目前国内极具代表性的珠宝品牌之一。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近距离的感受“中国精品钻石第一店”的璀璨魅力,在昨日的授牌仪式结束后,亿龙钻石旗下比利时顶级珠宝奢侈品品牌MONETA专场演出了一场珠宝秀。在展示2009年世界珠宝流行趋势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中国本土珠宝品牌的强大实力,为亿龙钻石所倡导的“用美和时尚创造价值”进行诠释。

  据悉,亿龙钻石作为一个引领时尚的品牌,眼界延伸至全世界,与法国、美国、意大利、比利时、日本、香港等国际设计师和机构合作,并就地建立了首饰国际研发中心,将灵感变为现实。 从2002年第一家北京亿龙钻石专营店的诞生,到拥有20家亿龙专营店、5家ci chic专营店、4家MONETA专营店只用了短短6年时间,不断创新求变,创造出许多业界第一,并相续从法国引进一线饰品品牌CI CHIC,从比利时引进顶级奢侈品牌MONETA。

  如今,亿龙集团旗下已经拥有三个品牌,30家门店,1.5亿的销售额。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