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奶奶过寿 14岁女孩到歌厅打工险当“小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为给奶奶过寿 14岁女孩到歌厅打工险当“小姐”
2009年03月05日 09:2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就想出去打工,给我奶奶过70岁大寿。”14岁女孩小燕(化名)说,她被人领出去找工作,没想到却被领进歌厅,民警化装成顾客挨个歌厅寻找,最终将女孩找到并送回到家人身边。

  14岁女孩半夜离家

  “我女儿被别人领走了,到现在还没回来!”2月24日中午,前郭县公安局宝甸派出所来了一名中年男子,他焦急地对所长陶立权说。

  这名男子叫齐忠贵,家住宝甸乡巨宝山村东罗围子屯,和妻子离异多年,14岁女儿小燕一直由他抚养,小学毕业后辍学在家。2月23日23时,女儿被邻居李科研的女朋友李雪娇领走,第二天7时得知,李雪娇已回到乾安县老家并与男友分手,之后再无联系。

  民警假扮顾客到歌厅寻找

  所长陶立权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2月24日10时许,齐忠贵手机里突然有一个陌生来电,响了一声就没了动静,所长经过查询,这是乾安县一个公用电话亭的号码。当天,所长陶立权和民警郑海涛来到乾安县,根据李雪娇以前的社会关系,决定假扮顾客到各个歌厅寻找。

  当找到一家歌厅时,民警意外发现歌厅内有一些正在晾晒的衣服,而这正是小燕离家时穿的衣服。通过询问了解到,小燕确实在这儿呆过,先是当放歌员,后来老板让她当“小姐”,但李雪娇已带着小燕一起逃跑了。

  女孩已逃离歌厅

  2月24日下午,齐忠贵接到女儿小燕用手机打来的电话,“爸,我在乾安呢,你不用担心我。”民警通过技术手段了解到,该电话的主人是李雪娇的朋友。2月26日21时许,民警在乾安县一美发店将李雪娇及小燕找到,之后将小燕送回家。

  原来,李雪娇在前男友李科研家居住期间,曾多次与小燕接触,而在家无事可做的小燕也多次请求李雪娇帮她找点轻巧事做。2月20日,李雪娇回家之后,曾找到一个歌厅老板说要给一个女孩找个放歌员的工作。2月24日23时,李雪娇将小燕带至此歌厅,而歌厅老板让小燕做一会儿放歌员工作后,让其换衣服当“小姐”。李雪娇一看不好,趁人不备立即带着小燕离开。

  据小燕说,她一直都想出去打工,尤其是过几天是奶奶70岁大寿,她想给奶奶买个像样的生日礼物。(记者 刘秀波)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