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毒母亲开水活活烫死4岁亲生女后抛尸荒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恶毒母亲开水活活烫死4岁亲生女后抛尸荒野
2009年03月09日 09:0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这样一名心肠歹毒的母亲,她不仅经常打骂年幼的女儿,甚至在盛怒之下用滚烫的水给年仅4岁的女儿洗澡,活活地将自己的亲生女儿虐待致死后又抛尸。

  不久前,直到民警将潜逃至贵州山区老家的这名年轻女子抓获,这一惊世骇俗的惨案才真相大白。7日,记者在当地警方的陪同下,采访了这名“自称失败的母亲”。

  案发

  竹园内惊现女童尸

  2009年1月14日下午两点多钟,安徽来安县雷官镇埝塘村村民范叶青来到同村的尹家竹园内,欲砍几棵竹子编箩筐供自家使用。

  当他扒开荒草后,竟然发现一具孩子的尸体,惊慌失措的他快速跑回村里报警。

  来安县公安局迅速调集精干力量赴现场进行勘查。民警发现,死亡的女童大约4岁左右,衣着鲜艳且较新,但由于死亡多日,尸体因脱水而严重变形无法辨认。

  然而,警方在随后的尸检中发现,女童身上有多处疤痕,且胸腹部有大面积烫伤痕迹。经法医鉴定,女童是因烫伤后器官衰竭致死。

  1月18日,有群众反映一条可疑线索,该县独山乡曲涧村下庄组有一户人家,母亲是贵州人,数年前嫁到本地。可不知什么原因,前几天她带着4岁的女儿不辞而别,突然失踪。

  落网

  歹毒母亲将幼女烫伤

  警方调查得知,嫌疑人何妹妹今年27岁,原籍贵州省纳雍县,八年前经人介绍嫁至本地,事发当晚携女儿小雪突然离家出走。1月19日,警方得到报告,何妹妹目前正在贵州纳雍县老家,但没有发现其女儿小雪跟随。何妹妹的嫌疑迅速上升。

  在走访中民警还了解到,日常生活中何妹妹对女儿小雪并不是太好,经常打骂孩子,小雪身上还有不少伤痕。与此同时,调查民警从何妹妹8岁的大女儿小燕口中得知,当晚何妹妹曾用滚烫的水给小雪洗澡,小雪被烫得大哭,后来就没有听到妹妹的哭声了。

  难道是母亲对年幼的女儿下的毒手?警方决定迅速赴贵州抓捕嫌疑人。2月13日,来安警方经过艰难跋涉,在纳雍县警方的配合下,将正欲逃离的嫌疑人何妹妹抓捕。

  落网后,何妹妹向警方供认,1月8日晚上,在给女儿小雪洗澡时“不小心”用开水烫到她的肚子,小雪当夜就死了。随后,她连夜将女儿的尸体背至数里外的一个村子草草掩埋。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通过警方的侦查获悉,嫌疑人何妹妹确实对其女儿造成严重伤害并致其死亡。

  目前,来安警方已经申请相关部门对嫌疑人何妹妹进行“精神鉴定”。

  对话

  “作为母亲,我很失败”

  记者:你女儿小雪死亡的那天晚上你都做了什么?

  何妹妹:我没有做什么,就是在给她洗澡时“不小心”烫了她,可能是水烫了点,后来她就拼命地哭,我将她抱上床,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她就死了。

  记者:你知道你是犯罪吗?

  何妹妹:不知道……(长时间沉默)

  记者:你想你的女儿吗?

  何妹妹:我……不想,想又有什么用呢?

  记者:那天晚上是你将女儿抱出来埋掉的吗?

  何妹妹:是的。见女儿死后,我给她穿了新衣服,背着女儿不知走了多长时间,也不知道到了哪里,也不知道哭了多久……(沉默流泪)

  记者:你想对你的丈夫说些什么吗?

  何妹妹:作为儿媳我很失败,作为母亲我也失败,作为妻子我更失败!

  在与何妹妹的对话中,大多时间何妹妹选择了沉默。陪同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审讯中嫌疑人在案情关键提问上也都以“不知道”、“想不起来了”来搪塞,但其行为已经构成了犯罪。

  目前,嫌疑人何妹妹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