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恋不成轻生未果 吃霸王餐报警抓自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网恋不成轻生未果 吃霸王餐报警抓自己(图)
2009年03月09日 09:27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7日晚,北方小伙子任某服用了大量安眠药被送至医院抢救,获救后他透露了跳楼轻生念头,却又突然消失。昨(8)日,他又出现在医院附近的酒家,吃完霸王餐,主动报警将自己送进派出所……

  食客怪异:吃完霸王餐报警抓自己

  昨日上午11时,武城大街得福楼酒家来了一位戴着眼镜的年轻客人。他用普通话向店家要了点餐单和餐巾纸,并逐一道谢。服务员说:“虽然他的穿着有些差,但态度很温和,很斯文。”这名客人很能吃。“他点了红油兔丁、炭烧肉几道菜,还来了瓶酒。一个人竟吃掉122元的饭菜。”

  2个小时后,年轻人已喝掉了大约三两白酒,他很有礼貌地向服务员借用电话。“他在柜台打了个电话,然后又要求借用包房、卫生间。”此时,包括店堂经理在内的很多人感觉有些不对头,这名年轻人已围着酒店转悠了一圈。“经理过去询问他,是否还需要其他的帮助,他没有反应。”服务员说,“过了一会儿,他居然主动说身上没有钱。我在这里两年多,头一次遇到这样的客人。”

  下午1时许,店家开始和年轻人商谈如何支付饭钱。“我们提出报警,但他拒绝了。”服务员说,“他说:‘就算你们把警察找来,把我带走了,我也没一分钱给你们’。”当谈判陷入僵局时,年轻人自己到柜台拨打110报警电话。“莫名其妙。”服务员说,“他又说他恋爱失败、想死,还反复询问,酒家最高的楼是几楼,看样子想轻生。”

  几分钟后,警察赶到并将这位年轻人带走。此时,过路的市民高先生见到了这一幕,他介绍说:“这名小伙子说他从河南来,大学刚毕业,到成都找他在网上结识的女朋友,但后来他遭到对方拒绝。应该是失恋了,才这样做吧。”

  患者轻生:吃药刚被救 又想去跳楼

  “最高的楼在几楼”这句话,如果被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听见,或许会觉得熟悉。3月7日晚10时,他们救治了一名大量服用安眠药的患者。患者清醒后,也问了同样的问题。“我当时就告诉他,最高的楼是一楼,你别跳了。”医院一位护士说。在医院方的接收治疗记录上写着服用安眠药的男子叫“任飞”。“他对我们说,自己网恋失败,想一死了之。”护士说。

  这名叫任飞的男子向医院提供了“女朋友”的电话。“我们按照这个电话打了过去,但对方并不承认是他的女朋友。”护士说,任飞随后又亲自给这名女子打电话,“他对电话说:‘我就要死了。’”

  任飞的一位朋友也打来电话,“听口气对方是在安慰他,但任飞始终说他想死,这是最后一次和朋友通话。’”护士说,“他身上没有钱,治疗费是我们医院垫付的。由于他情绪不稳,我们还特意安排一位实习护士,偷偷跟着他,怕出意外。但后来,他就不见了。”

  旁人说:这样很懦弱

  向记者报料的市民高先生称,在医院和得福楼酒家的男子就是同一人。警方也表示,在酒家吃霸王餐的年轻人,在3月7日被送进医院救治。“他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闹了,情绪很激动。”

  “他不应该这样,这很懦弱,”高先生说,“他应该找一份正经的工作,回报他的家人。”医院护士和酒店服务员也认为任飞的感情处理太荒唐。“网恋本来就是虚无的,何必认真?”服务员说,“一味寻死觅活的,也没有哪个女孩会喜欢。”早报记者杨先武摄影方炜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