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外情人幽会吵架 恶男折树枝抽打“女友”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婚外情人幽会吵架 恶男折树枝抽打“女友”致死
2009年03月09日 10:1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徐芳(化名)的丈夫看到浑身是血的妻子尸体时,他首先想到的人就是武立(化名),这个给他“戴绿帽子”的男人。“我早就说过他(武立)不是个好人!”徐芳的丈夫拳头捏得紧紧的。

  杀害徐芳的正是她的情人武立,2月19日,清溪警方在福建抓获武立。

  死了3天才被发现

  今年1月28日,正月初三,徐芳死亡3天之后,她的尸体才在清溪镇重河油甘坪村庆丰厂旁边荔枝园里被群众发现。徐芳身旁不远处有一根拇指粗细、近半米长的树枝,沾满了血。

  警方通过现场勘查走访后确定,死者徐芳是贵州罗甸人,今年33岁。她的丈夫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她早就和别的男人‘好上了’,那个人叫武立,以前和她在一个厂上班。”

  警方马上将武立作为重点嫌疑对象进行调查。并于2月19日在福建晋江将武立抓获。落网之后,武立承认了他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

  情人幽会撞见老乡

  武立和徐芳是去年2月在清溪镇一家工厂打工时认识。当时已经结婚的徐芳和丈夫感情不好,于是就把武立当成了“知心人”,经常向他诉苦。两人日久生情,两个月后,徐芳和武立也就正式“好上了”。

  今年1月25日是农历的除夕夜,上午9时,武立打电话约徐芳见面,可徐芳姗姗来迟,这让武立心生恼怒。见面后,两人就向平时约会的荔枝园走去。

  途中,徐芳碰到了一个老乡,因担心两人的奸情暴露,徐芳内心一直不安,于是便不断提出要离去。武立对此非常不满,两人为此而大吵起来。

  武立顿时“恶向胆边生”,随手折下一条树枝往徐芳身上打去,直到她已经不能动弹才罢手。事后,武立潜逃至福建省晋江。(谢华兴 通讯员梁宇科、肖国初)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