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暗自设附加条件 参团才能享泰国游免费签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旅行社暗自设附加条件 参团才能享泰国游免费签证?
2009年03月09日 15: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泰国推出3月5日至6月4日免旅游签证费

  广州有旅行社借此利好消息暗自设附加条件

  暑期赴泰应提前办免费签证

  泰国免签证费的时间为3个月,而泰国签证有效期也为3个月,也就是说,市民如在5月31日前办理好泰国签证,6月至8月就可随时前往泰国旅游,这样可省去230元签证费。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梁婕)“一定要参团才能免费办理泰国签证?如果我不报名呢?就没有免费了吗?”黄老伯怒气冲冲地对记者说,原来黄老伯看到泰国免旅游签证费后,拿着家人的护照去旅行社,让旅行社代办泰国签证,准备到暑假时和家人一起到泰国旅游,谁知到了旅行社才知道一定要报团才可以免费办理签证,这一条件让黄老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政策上可免签证费,旅行社却规定购买旅游产品才可代办呢?

  记者就黄老伯遇到的情况走访了广州各大旅行社,发现确实有不少旅行社在泰国国家旅游局公布了3月5日至6月4日期间,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免旅游签证费的政策后,推出免费代办泰国游签证的服务,但绝大部分旅行社在“免费代办签证”的背后带有一定的附加条件,如必须参加旅行社组织的泰国游,或者购买机票和订酒店,只有个别旅行社推出了无条件免费代办泰国旅游签证的服务。

  “这是误导消费者的变相促销行为,”对于一些旅行社的做法,广之旅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温前告诉本报记者,“免旅游签证费政策是泰国政府宣布的,旅行社只是一个中介平台,不应该从中作梗。”( 王飞)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