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龄童与母斗气乘公交出走 幸亏被售票员发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六龄童与母斗气乘公交出走 幸亏被售票员发现
2009年03月12日 10:2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3月11日),家住东四的六岁藏族男孩喜饶嘉措与母亲吵架后离家出走。独自换乘了5部公交车后,小喜饶嘉措终于在北太平庄被细心的683路公交车售票员发现,并通过民警找到妈妈。

  昨天中午12点,一辆683路公交车驶出北太平庄站。售票员王海静在卖票过程中发现一个刚上车的小男孩。“我心想他该不会是一个人上车的吧。”王海静说,她马上在车厢内询问谁是孩子的家长,却没人回应。“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坐车?”男孩一边举起两个小拳头比划,一边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些什么。

  为了保证男孩安全,王海静将男孩带回到颐和园北宫门总站,并到北宫门派出所寻求帮助。此时,男孩母亲张女士已在居住地所在派出所报警,北宫门派出所民警根据失踪人员报案,很快联系到张女士。

  半小时后,张女士来到北宫门派出所。张女士说,孩子喜饶嘉措今年六岁,上午因为调皮被自己说了几句,便怄气跑了出来。通过与喜饶嘉措的对话,大家才知道,喜饶嘉措从东四附近上公交车,接连换了5趟公交车才被发现。“孩子坐了这么多趟公交车,只有您发现了他。”张女士拉着王海静的手,连声道谢。(记者郭鲲)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