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叫价10万卖亲儿 只因怀疑妻子出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网上叫价10万卖亲儿 只因怀疑妻子出轨
2009年03月23日 08:33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怀疑妻子在外打工与人同居,一松滋男子竟在网上发帖,叫价10万元要卖掉亲生儿子。

  结果,在热心网友和警方介入下,这幕闹剧最终被叫停。

  昨天(3月22日)上午,记者赶到松滋市八宝镇红旗村,做出这一荒唐事的当事男子袁某已离家不知去向。其父亲表示,他没想到儿子竟会做出这样的事,“简直把人气疯了,孙子这么乖,他怎么能这样做!”

  18日上午,松滋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待了几名来自东莞市的特殊人员——东莞市寮步公安分局两名民警、东莞“寻子网”志愿者仔仔(网名)以及一名前来寻子的女士,他们请求协查一起买卖儿童案。

  原来,今年2月,“寻子网”志愿者仔仔在网上突然发现了一个帖子,发帖者称有一名两岁男孩要送人。这引起了仔仔的警惕,他很快与发帖者联系,对方自称“周某”,家住松滋,声称因孩子母亲离家,父亲因生活所迫,欲将孩子送人。

  随后,为了稳住“周某”,仔仔通过短信与之周旋,声称可以接受孩子,“周某”竟然讨价还价,要价10万元。仔仔索要了孩子的照片,并约定3月18日在松滋“交易”。

  就在仔仔掌握情况准备报警时,一位儿子遭人拐骗的女士,上网发现孩子的照片与自己失踪的儿子相像,遂与仔仔联系,并共同向当地警方报警。

  在了解相关案情后,松滋市刑警大队迅速组织专班,与东莞来的人员一道,赶到约定地点松滋市某酒店布控。18日下午5时许,果然有一名抱着孩子的男子走进酒店大厅,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

  经突审,该男子其实姓袁,系松滋市农民,24岁。让民警大感意外的是,该男子准备出手的孩子,竟是其刚满两岁的亲生儿子(并非前述报警女士的孩子)。而其卖子的原因,竟是想报复在外打工与人同居的妻子。

  据袁某交代,他几年前在外打工时,与一名四川籍余姓女子结婚,生下儿子后,妻子再度外出务工,此后不愿回来,据说还与人在外同居,他自己“气不过”,遂产生了卖子报复妻子的念头。

  警方对袁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责令其将孩子带回家。(通讯员荆文)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