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大学毕业设计:海选男友6月底前完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国女大学毕业设计:海选男友6月底前完婚
2009年03月23日 08:52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利兹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亚历克斯·汉弗莱发布征婚启事“海选”如意郎君,誓在3个月内出嫁。

  这个名为“丈夫计划”的概念艺术“作品”将成为她视觉传播课的毕业设计。

  闪电征婚

  汉弗莱现年23岁,她在博客和知名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发出征婚启事,打算在今年6月上交毕业设计前找到男友并结婚。

  汉弗莱在征婚启事中说,她的择偶条件是:男性、不能比她矮、有幽默感。启事发出后,已有150人申请。根据这3条标准,仅10人有资格进入复选。中选者还须通过汉弗莱的问卷调查。

  “许多夫妻需要多年考虑才决定是否结婚。但我只有几个月,于是我用问卷评估我们能否长期融洽相处,”汉弗莱说,“我会问他们,你读的上一本书是什么?你经济稳定吗?”

  汉弗莱几经考察,从进入复选的10人中选出5人作为“候选夫婿”。她还将和未来丈夫的朋友、家人见面,加深了解。

  格林尼治大学学生亚当·马塞特现年27岁,是汉弗莱约见的第一名候选者。汉弗莱对他非常满意:“马塞特完全符合标准。他能言善道,穿方格衬衫和牛仔裤很好看。”

  谈及对汉弗莱的第一印象,马塞特说:“太棒了。干吗不结婚?我爷爷奶奶才认识6个月就结婚了。”

   一举两得

  虽然汉弗莱对马塞特印象颇佳,但她表示“会再尝试一些闪电约会”。

  她计划飞往芝加哥与另一位申请者会面。“他愿意我飞去他那里结婚。还有一人已经开始物色结婚场地,看得出他很务实,”她说。

  马塞特则说:“这真不错。我已经打算去利兹了。即使她不和我结婚,这也是个交朋友的好办法。去商店买东西时,人们通常不会第一眼看见哪个就买哪个。”

  谈及匆忙征婚的原因,汉弗莱说,她对平常约会已不抱幻想,“我不想等到30岁时,某天早上醒来发现,天哪,我还是独自一人。确切地说,我寻找的不只是来电的感觉,而是一份稳定的关系”。

  “我想创作一个大型概念艺术作品作为我的毕业设计。于是我把二者合一,”汉弗莱说,“我想好好找一个男人,6月课程结束前和他结婚,下半辈子每天早上醒来有他在身边。”

  她解释说:“我不是故意引人注目,也无意拿婚姻制度开涮。我只想找一个好男人。”

  创意约会

  英国《泰晤士报》22日说,据估计,未来20年内,英国独居家庭数量每年将增长16.3万。人们应该采取更有创意的方式寻找另一半。

  露西-安·霍姆斯现年32岁,曾创作小说《寻找爱情50招》。她说:“我什么都试过了。我曾打扮得光鲜亮丽,一个人到大屏幕前看橄榄球比赛、参加单身聚会、乘坐‘欧洲之星’高速列车旅游、甚至参加老爷车比赛,但至今一无所获。”

  “夫妻关系”网站(thecoupleconnection.net)的彭尼·马歇尔说,汉弗莱这种迅速、干脆的方式也许是个好办法。她相信,行动果断、明确的夫妻更可能永远在一起。

  “看看那些婚姻幸福的人,他们也许2个月内就决定结婚了。吸引力短时间内就能发生,”马歇尔说,“调查发现,虽然十全十美的如意郎君并不存在,但应该先把天生冤家排除在外。现在问题是:过程能否简化?” (张祎)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