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杀妻欲跳楼 5岁儿子哭喊2小时唤回父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醉酒杀妻欲跳楼 5岁儿子哭喊2小时唤回父亲
2009年03月23日 09:0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爸爸,不要跳楼!”昨日上午7时许,渝中区白象街31号10楼,5岁儿子周周(化名)撕心裂肺的哭声,刺痛严某的心。“我不跳楼了。”两小时后,严某嚎啕大哭放弃轻生念头,双手抱头向警方投降自首——此前,他将妻子杀死在租赁房中,随后上到楼顶决定跳楼轻生。

  清晨救命声惊动老太

  昨日上午11时,渝中区白象街31号1单元3-1。

  房门紧闭,门口水泥地板上洒落斑斑血迹。“丢下5岁的娃娃好可怜哟。”邻居现场议论纷纷,不断谴责杀人男子心狠。

  76岁的符光培是31号楼2单元5楼住户。“命案估计发生在清晨5时许。”符称,当时她刚出门参加锻炼,就见一光着膀子的男子抱着个孩子从1单元过道里冲出来。“救命啊,有人被杀死了!”男子边跑边喊,不停敲打左邻右舍房门。

  “出啥事了?!”符光培前往1单元楼房查看。只见1单元3—1住户房门大开,她壮着胆子进入房间客厅。“妈呀!”刚到客厅符就看见一女子躺在过道里,浑身鲜血,早已死亡。老人吓得赶紧跑出房门报警。

  儿子哭声唤回父亲

  随后,邻居们发现有一满手鲜血的男子出现在靠马路的楼顶上。男子大喊大叫,情绪十分激动。辖区望龙门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快速赶到现场。

  “有啥事好好商量。”冲上楼顶的两名警察向男子谈判。“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就跳下去了。”男子大喊。楼下,消防官兵充好了气垫,随时做好营救准备。僵持中,男子大半个身子露在栏杆外面,好几次踩虚脚险些掉下去。

  “有啥要求,我们都可尽量满足你”……民警轮番上前劝说,可行凶男子仍不为所动。警方决定改变谈判方案:让其亲属或儿子出面。7时许,先前光着膀子的男子抱着一男孩前来。男子自称姓张,怀中男孩正是行凶男子严某的儿子周周,5岁。

  “爸爸,不要跳楼。”周周见到父亲,撕心裂肺不停大哭。开初,严某情绪还是很激动。“不管怎样,你也得为你儿子着想啊。”民警趁热打铁。周周在一旁哭累了歇息一下,然后继续哭喊“爸爸,不要跳楼。”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周周哭喊了将近两小时。“我不跳楼了。”9时许,被儿子哭声警醒的严某,突然号啕大哭,双脚从楼顶边缘缩了回来后,向民警靠近。两民警趁机上前,将其抓获。

  醉酒之后冲动杀妻

  同住3—1房的一女子告诉记者:“严某是喝醉酒杀死妻子的。”该女子称,包括严某在内一共有3家租赁户租赁该房。严某是渝北区人,开出租车为生,除醉酒常遭妻子周燕(音)说说外,两口子平时关系较好,与邻居关系相处友好。

  昨日清晨5时许,严某醉酒回家,与妻子发生口角并打斗。女子称,她与另一租赁户张某见状上前劝架。未料,严某气急败坏,冲进厨房提出一把菜刀,朝妻子周燕脖子处猛砍。怕惹火烧身,张某抱起严某儿子冲出房门。她也随后冲出。

  目前,渝中区公安分局已介入调查此案。(记者 徐其勇 实习生 黄熙茹)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