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妻移情网恋欲离婚 丈夫电击杀人被判死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娇妻移情网恋欲离婚 丈夫电击杀人被判死缓
2009年03月23日 11:02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妻子提出离婚,丈夫竟趁爱妻熟睡时,用电击方式残忍地将其杀害。昨天,记者获悉,上海一中院对这起故意杀人案作出一审判决:仇某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赔偿经济损失48万余元。

  2004年1月,仇某与妻子结婚,并入赘女方家。婚后夫妻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去年4月,妻子向他表示自己爱上了一名网友,欲结束维系4年的婚姻。离婚一事,遭到了仇某的拒绝,此后几天,他一直做妻子的思想工作,甚至以自杀相威胁,但均未能奏效。

  2008年4月15日深夜11时许,趁妻子熟睡之机,仇某剥掉网线一端的绝缘层,将铜丝分别缠在螺丝刀和电笔上,然后将网线的另一端插入电源插座通电。随后,仇某用通电的螺丝刀和电笔触压妻子右脸,造成妻子当场死亡。事后,仇某致电自己的母亲,并交待后事,接着又电击自己,割腕自杀,被随后赶到的母亲及时发现,后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法院认为,仇某因婚姻家庭矛盾而故意杀死一人,构成故意杀人罪。(李东华)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