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固定与家人吃饭能改善孩子饮食质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研究:固定与家人吃饭能改善孩子饮食质量
2009年03月23日 11:4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家一起吃饭可改善儿童的饮食,但持久才能见效果。

  美国研究人员调查多所中学发现,固定与家人吃饭能改善孩子青春期的饮食质量,养成好的饮食习惯且持续到成年时期。

  研究人员表示,固定和家人吃饭通常能较常吃早餐及晚餐,也会增加蔬菜、富含钙的食物等营养素的摄取。重要的是,12岁至13岁的年轻人固定与家人吃饭的话,在五年后的饮食质量会更好。

  研究者建议,父母也可以在此过程教孩子调配食物的技巧,让他们长大时仍然可以做、吃、甚至新鲜食物。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