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杀死妻子后跳楼身亡 家中保姆曾试图阻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老人杀死妻子后跳楼身亡 家中保姆曾试图阻拦
2009年03月31日 09:0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3月30日)上午,朝阳区水星园小区,一老人从6层家中跳楼死亡。目击者称,死者跳楼前将妻子杀死,家中保姆曾阻拦未果。

  上午10时30分,老人尸体横在楼下草坪上,大批民警勘查取证。死者身着灰色上衣,黑色裤子。颈部有一处刀伤,其胳膊和胸口沾满血迹。

  6楼一住户纱窗大开,窗下的墙壁上留有大片血迹,玻璃上还有溅起的血点。一民警正在窗内验取指纹,并拍照。楼内一目击者转述,死者家的保姆接受警方调查时说,死者59岁,事发前夫妻发生争执,老人将妻子杀死后从6楼跳下。事发时,保姆曾试图阻拦未果。事发后保姆被警方带走。

  小区居民说,老人杀死妻子后曾持刀自杀,后跳楼。平时楼内居民很少走动,对老人不了解。

  事发后,物业公司封闭小区大门,拒绝外来人员入内,居民均需凭卡进入。(陈俊杰 实习生刘珍妮)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