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扮男装行骗 同居4年的“女友”不知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扮男装行骗 同居4年的“女友”不知情(图)
2009年03月31日 10:5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扮男装的李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骗子李徐冒充高干子弟利用网上征婚行骗被抓。至落网时,这个女扮男装的骗子用她精心编造的迷人谎言,已让众多为她着迷的女白领损失了38万元。令人意外的是,李徐竟有一名同居4年的“女友”,在办案人员问到为何未被其“女友”识破时,李徐称与女友虽然睡在一起,但她多次拒绝了女友的“过分要求”,所以一直未被识破。

  日前,李徐受审,因为诈骗罪和伪造武装部队证件、印章罪,等待她的将是12年的牢狱生涯。

  移花接木变高干

  李徐网名李战宇,她在网上给自己杜撰了这些名头:清华大学博士、年轻的核研究员、航天工程专家、中国现阶段最年轻的中校之一……无论怎么看,都是不折不扣的青年才俊。此外还编造了显赫的家世背景——爸妈都是军人(盗用了国家军队两位高级干部的名字)、有一个姐姐生活在国外。

  在李徐的博客上,还有大量介绍军界名人日常生活的轶闻趣事,她亲密地称呼这些名人为战友。博客里还有许多部队高层领导的生活照,甚至在某位领导的生日宴会里,也有李徐的身影。李徐落网后交代说,这些照片全是在网上下载的,她只不过“拼接了一下”。为了能让那些女人相信她,李徐还主动提出要和对方视频聊天。一来呢,她的形象、声音本来就很中性,不会引起对方怀疑;另一方面,她也做了精心的包装。聊天过程中,李徐总是一身戎装,佩戴着军衔。

  栽在一位大妈手里

  李徐最终栽在一位大妈手里。

  山西大同50多岁的旭启琏,牵挂在国外留学的女儿,决定为女儿网上征婚。千挑万选之后,她相中了李徐,并替女儿和李徐在网上聊上了。

  聊了半年后,旭大妈的女儿要回国过春节。旭大妈很开心,决定让李徐到自己家过年,和女儿培养感情。结果,旭大妈的热情把李徐吓跑了,她干脆从网络上消失了。旭大妈这才发现上了当,赶紧报了案。李徐这才落入法网。而此时,李徐已从旭大妈手里骗去近10万元。

  同居4年没被女友识破

  李徐虽然是个假冒的男人,却真真实实地有一个女朋友,至落网时,两人已同居了4年!这让办案人员很不解。

  办案人员:“李徐,你与韩莉瑛(其女友)是以什么身份相处呢?是不是以男女朋友身份相处?韩莉瑛知道你是个女的吗?”

  李徐:“她不知道。我一直以男的身份出现在她面前。”

  同居了4年之久,韩莉瑛居然不知道李徐是女儿身?这也未免太荒唐了吧!

  李徐:“我只能这么说,我们住在一起睡在一起,而且她还对我提过过分的要求。不过我都拒绝了她,所以她一直不知道我和她一样,是个女人。”

  据楚天金报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