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派发旅游大礼包 市民可在银行网点申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密云派发旅游大礼包 市民可在银行网点申领
2009年03月31日 14:36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京郊首个“旅游大礼包”明起发放,市民可到指定的北京市农村商业银行网点申领密云30家景区的免费门票。

  密云县旅游局长郭立新介绍,免费门票总共有10万张,价值500万元。此外,“旅游大礼包”还包括密云星级酒店提供的6000间免费客房,有意申领的市民可参与电台、电视台、手机短信等渠道抽奖。

  到密云旅游的游客还可以凭门票、酒店有效消费凭证或凤凰卡POS消费凭证,到位于密云城区和朝阳区尚家楼附近的密云县农副产品销售中心领取当地出产的绿色谷物。

  郭立新提醒有意申领免费门票的市民,本次活动持续到年底,每天都要发300余张门票,市民不用“扎堆儿”申领。此外,由于发放形式是本周发放下周的门票,申领时不妨多选一个景区或日子用做备选。密云近期还将启动2009年北京·密云农耕文化节,希望广大市民在免费游景区的同时,也可体验密云农耕文化的良好氛围。详情可登录密云旅游网(www.mylvyou.com.cn)或北京农商行网站(www.bjrcb.com)查询。(记者窦媛媛)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