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提示:清明出行谨防摔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生活提示:清明出行谨防摔伤
2009年03月31日 14:4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急救中心因外伤派车连续两周例数超过1000例,以各类生活伤为主,尤其是老年人从居室中外出活动导致的各种摔伤、骨折、出血病例明显增多。

  气象部门预报,最近气温会稳步上升。很多朋友都安排了出游计划,为此急救中心专家提醒市民春游时慎防摔伤。尽量避免走陡峻的小路,不要独自攀登山林石壁。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要随身带好常用的急救药品。老年人出游最好有家人或亲朋好友相伴。(记者贾晓宏)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